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不同的世界



曾经是患难之交,
曾经感情很要好,
但是最近却发现,
你我是不同世界,
只是走入彼此世界的,
过客。

曾经海誓山盟,
曾经彼此安慰,
但最近却发现,
我能给的,你却不想要,
你能给的,我却不需要。

活在现实的相同世界,
也许我们只能是好朋友;
活在内心的异同世界,
也许我们只是沙漠中的脚印,
风吹了,一切就散了.......

8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在读的过程...我的心,突然之间,好疼...好疼...我明白那种感觉..

粉妮 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样的文章的,只是那晚听着音乐,然后灵感就来了!

匿名 说...

肉眼看到的未必是真的﹐有些事﹐用心去體會及感覺才能夠了解。

PS﹕妳的文讓我會心一笑﹐想起某某。

匿名 说...

我也了解這種感覺....T.T

匿名 说...

我好喜歡狗狗與小鸡的這張照片... ^^

粉妮 说...

> mantou
想起谁哦??

粉妮 说...

> gecky
你应该很多次有了这种感受了吧?

粉妮 说...

> smallbox
我最喜欢那只小鸡,超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