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陪。旅行》


天空下着毛毛细雨。我依然执著的,

撑着一把伞,来到了这里。

 

尽管那冷飕飕的风刺入我骨里,

尽管那无情雨水已湛入我鞋里,

我,依然执著着。

 

毛毛细雨,没把我的伞放在眼里,

轻轻拍打着我身体,

仿佛在说:“该醒了……”。

 

我促立抬头,

“不….请让我再放纵一次……

让我再放纵一次…..想你

 

你是多么的热爱旅行。每趟旅途回来后,你总滔滔不绝的,分享着你的旅游经验。你当下的喜悦,分享时的激动,都掺杂于你的脸部表情,及言语上。

 

我仿佛得到了一张“免费机票”,随着你每一次的分享,遨游了世界。

凭空想象着,那些美丽风景,

凭空想象着,咱们俩的身影,

会出现在那,某某某……的景点。

 

你答应过我,会陪我一起旅行的。

你承诺过我,会陪我到我最喜欢的韩国。

 

雨停了,我把伞拿下了。

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黄幽幽的枫叶林。

好美,真的好美…..

 

这一趟,两人的回程机票,

就只有我一人来了。

这一路,本有两人的身影,

就只有我一人走了。

 

我欣赏着围绕着我的枫叶林,

可我……却看不见身旁的你。

 

我低下头,

看着我那一双半湿不干的鞋子,

鼻子一酸,

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