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感觉


如果在这世界上,我只会感觉快乐,那该多好?
如果在这世界上,我只会感觉到别人的感动,
那又是多么的美好?

如果现在我还有着那时候一模一样的感觉,
也许今天也不会变成这样的局面。

我试着找回那感觉,可惜它已走远。
剩下的,算是虚伪吗?

这一刻,真的很想变成一个木偶,
没有感觉。。。
不会说话。。。

20 条评论:

CMZ 说...

可以的话,我希望我不曾活在这个世界上...

粉妮 说...

>小慈
如果有的选择,你真的希望?

DaphnE 说...

佩瑜难道你不希望?@@
我帮小慈问的,hehe

CMZ 说...

有时候痛苦到想死。。。
我是认真的。。。

粉妮 说...

>Daphne
酱又是的~很少遇到小慈那么认真的一面哦!

粉妮 说...

〉小慈
Zomok ?你痛苦什么哦?我看到你很幸福咯~

DaphnE 说...

佩瑜,小慈是真的认真的 ,wakaka
小慈有时好商量,不要乱来 @@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Jangan fikirkan sesuatu yang buruk itu. Yang baik itu adalah datang daripada semua yang buruk.Biar kita rasakannya dengan hati yang tenang.

Yang baik itu hanyalah titik permulaan sahaja. Perjuangan itu hanya satu permulaan.

Tapi, saya rasa apa yang lebih penting di antara sesama insan ialah cinta (love).

Biar kita hapuskan ego...

Yang gembira itu pasti akan menjelma lagi jika anda pandai menghargai kesemua yang berlaku pada saban hari.

粉妮 说...

>Daphne
你要多开导她哦,不要给她乱来~

粉妮 说...

>Mr. Toh
Your Malay so deep.wakakaka~Anyway, thanks for ur sharing.

CMZ 说...

屁啦,哪里会幸福。。。
我为了自己,毁了一个人的幸福。。。
我很对不起他。。。
感情的东西真的很难讲。。。
三年比不上不到三个月的感情。。。
这句他骂我骂到很刚。。。
是我对不起他。。。

乔伊斯~jOyCe 说...

尽量把不好的感觉忘了,把好的感觉收起来吧~人,不可能没了感觉...它是人的缺点,也是优点哦!

匿名 说...

小慈表乱来,这世界还是很美好的,有谁不曾痛苦过?不要意味着一时的痛苦而放弃自己现在所拥有的。或许当你痛苦的时候你会希望你不曾活在这个世界上,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不存在的话,你怎么能感受到那些以往或现在你觉得快乐的事呢?人往往就是喜欢快乐多过痛苦,可是少了痛苦,有谁还会珍惜快乐?有谁还会珍惜身边带给自己快乐的人和事呢?做人要学着长大,凡事都要看开一点,或许我们就不会感受到那么多的痛苦,而快乐一些。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这才是一种累积快乐未来的做法。
珮瑜,你也表想太多啦,一切顺其自然吧。。。切记:“船到桥头自然直”。呵呵!

wahzi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Miss Fanny,

not reallylah. My bahasa is very cetek. I only score credit is about 5 only. Young guy like you all need to be mendalami bahasa Malaysia. Even though Bahasa Inggeris to me is > inmportant nowadays.

I just want to maintain my BMlah. Hopefully cik adik tidak kecewa hatilah.

mantou1010 说...

人间就是煉獄
很偏激的標題吧,
但我聯想到的就是這個.

我相信,沒有痛苦難過,
妳不會知道什麼是幸福快樂.
喜怒哀樂,這就是人生.C'est La Vie!
希望妳放大鏡下的是幸福快樂^^

粉妮 说...

〉小慈
哇?你的感情出现问题了?

都过去了,不要想太多了啦。。。

粉妮 说...

〉Joyce
有时候好的感觉,并不是说留,就能留的。。。

粉妮 说...

〉 Wahzi
哇!!你果然长大了!!这种话不像是你说的哦!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呢!

去深山静修,人的思想果然不同了哦!!

粉妮 说...

〉mantou
对咯,你说的很对!人间就是这样。

没办法,既来之,则安之。

CMZ 说...

现在应该没问题了。。。
只不过。。。
被死缠烂打而已-.-
有点厌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