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我的前世是怎麼死的?

今天,朋友介绍了我去一个网站算命,算出来的结果我觉得很好笑哦~~!!哈哈!!

以下的结果,似乎太可怜了吧~~?哈哈!



被動物咬死的:23.4%
癌症:20.1%
被鬼帶走:17.1%
自然死:13.1%
被鬼嚇死:9.4%
跟情人一起死的:6.6%
天災:5.2%
戰爭死的:2.7%
被錢害死:1.8%
被人殺:0.0%
餓死:0.0%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ha..你竟然是算前世怎么死?哈哈~~还真怀疑怎样给动物咬死呢!不过我前世是傻子的确很符合一下的

乔伊斯~jOyCe 说...

哇!我也要测!!!
什么网站啊?

匿名 说...

hahahahha...

虽然有些测的很荒谬, 不过很好玩一下的!!!

粉妮 说...

> Gecky
是咯!!给动物咬死的话应该是恐龙吧?

粉妮 说...

> Joyce
你现在应该会测了吧?那天Gecky在学校有教你是?

粉妮 说...

> Box
你试测了些什么?做这个网站的人真有趣。哈哈!

大恒 说...

what website, i wan play

匿名 说...

我测的有太多了>>>

我都有点忘了,不过我最记得的是它说我一个小时后就挂掉,可是我还龙精虎猛啊!!!

哈哈...

这网我很爱玩>>> 要ThankzzZZ Gecky 咯!!! hehehe...

粉妮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粉妮 说...

大恒,你到这个网址: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
c00e0ff33e/results/new

Unknown 说...

我在猜如果你前世被動物咬, 那你今世應該怕動物吧.哈哈.

匿名 说...

bite by dianosor???possible o~~
box no need thx me la XD

粉妮 说...

wei wei,
可能的哦!!!我很怕蟑螂,老鼠,蜘蛛那种的哦!!

粉妮 说...

Gecky,但是恐龙是几亿年前存在的,那是前几世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