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美妙 。夏日之旅

嘿~~大家好呀~!又是一个炎日的夏天,你是否想过要跳入海水中,然后像鱼儿那样跳跃于海水中呢?

哈哈!3月8日和9日这两天,我校的Relax & Recreation Club就给了我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就是到Kuala Penyu的 Tempurung渡假村,好好的享受海洋的辽阔,天空的蔚蓝,大自然的美。。。

这两天,可说是忘了所有的压力,因为我要在这里,尽情的玩乐,尽情的疯狂~!!接下来,就让你们欣赏欣赏沙巴州的 — 世外桃源。



辽阔的汪洋,你是否看得见天与地的一线之隔?



出发前,当然不忘和朋友拍下出发前的一刻,旁边那位是Gecky啦~


和我同姓的亿箱

我们正前往Batu Klias 去看萤火虫及长臂猴



没错啦~!我们就是坐这船,沿着沼泽森林的河流,一探不同的风景,长臂猴及萤火虫!



长臂猴出来了~!说真的,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带我们去找它们的船员。他们的眼睛超级厉害,很快就发现长臂猴在那里了~!而我们要花上一分钟的时间才把它们给找出来~

看吧~黄昏的天空倒影在河水上,好美呢~!!好幸福哦!!









这位就是我们的Club Advisor啦~!你站在他身边,你会觉得很安全的~!







要去看萤火虫之前,就先喂饱我们的五藏庙




第二天,我们就在凉风阵阵的沙滩玩了~!


















“倘开双手,试着去寻找自我平衡”










“我的背影,烙上脚印的沙滩,压力有多重,我看得见…”



“一个人看海,也会领悟人生的不同真谛”





“望着海洋,反复的思绪,是否应该停止,还是结束…..”





















哈哈!那只猫还蛮配合的哦~!





孤独老人,白发苍苍,望着海洋,心如止水













五只鹤,立于水中





不要惹毛Gecky,她可以随时杀了你。以上就是个列子!

几位女人在扮演祝英台挖梁山伯的坟,旁边的两位就在鸳鸯戏水



你看了一下几张照片,你会觉得超级爆笑加恶心!









Benny在找他最宝贵的东西~!哈哈!


本人超级喜欢以下两张照片,很特别哦~!!谢谢我们的摄影师啊~!

















哇~~~你们吃好多哦~!!

每次一起“八”的姐妹淘 – 乔伊斯


大家来两张大合照吧~!




开心的日子,过得特别快,就这样两天就过了。也许那快乐的过程很快结束,但在我心里,已成了磨灭不掉的回忆~!

朋友们,我们是最棒的~!!


30 条评论: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Well done to you all.Good luck! Through viewing various collection of photos for the picnic from your club activity was proofed that you all now released all your tension of study just thrown away to the Tempurung beach.hahaha
Selamat bercuti for the kolej semester break if any.

匿名 说...

真的好喜歡拍到的一些風景照~~真是無以倫比的美麗~~~我懶惰UPLOAD喔~~真是太多了~~對了,妳自己EDIT那些照片阿?還是JOYCE?不太像PHOTOSHOP EDIT的~ANYWAY~很累可是很開心~~

粉妮 说...

> Mr Toh
We not yet sem break la...just use 9th March (the public holiday) go to have a picnic~!

粉妮 说...

>mantou1010
是咯~!弄到我很想买一架很好的相机哦!!对啊,除了那张写着"Edited by Joyce"的,其他都是我Edit的~我是用一个叫Poladroid的Program 弄的~!

如何,有Feel 吗?

CMZ 说...

没有穿bikini?
~~~lol

{E}lson desu 说...

like the IMAG4453.jpg and CIMG4533-pola.jpg the most..nice shots...try to make some pic in black and white will be great idea in editing..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 不用谢我这个摄影师啦~ 是本人喜欢做的事情。现在才发现和你们合照的相片并不多哦!
佩贤~那个program 是我给她的哦!超级有用的咧!!又简单使用,只要drag 进去,出来就是这个样的了!!

粉妮 说...

>小慈
傻的哦~~身材不好学人家穿Bikini~!哈哈!

粉妮 说...

〉Elson
我没有Photoshop哦~!所以弄不到Black and white咯~!!

粉妮 说...

〉JOyce
哈哈~!下次我要学Photoshop 了!然后就不用上网找有Feel 的照片。

geckiiyz 说...

我也超懒得post o~~~
反正你们也会po~~
哈哈哈哈~~~
eh 粉妮,竟然说不要惹毛我?
在暗示我有暴力倾向哦!
mmm..我也好想有部相机。。
那时可以拍到更美的~~

幸福王子 说...

哇,很爽咯。
我很久没有酱子玩过了。

匿名 说...

玩得很爽!!!
下次去那里?!
hahahahahaaa...


箱子!!!

匿名 说...

我也要那个program!!!

^^box here~~

CMZ 说...

aiya
大把鬼婆身材不好皮肤不好腋毛没剃一样穿啦lol
我真的看过咯,很多个都是酱
皮肤chao sai,还敢穿...

匿名 说...

原來原來~~
存錢了就OK啦~~
那個PROGRAMME我試用了,
真的好簡單使用~
但是太STANDARD了,
有些弄出來的顏色不太喜歡~
還是比較習慣用PHOTOSHOP,
花樣顏色可以自己調~
也比較多FUNCTIONS^^
我也懶懶得UPDATE了一下下~

粉妮 说...

>gecky
所以一起存钱吧~我看中了一架,Olympus的,蛮不错下哦~!

你那么爱自拍,建议你也买一架哦~哈哈!

粉妮 说...

〉幸福王子
你也很爽啊~!KL 很多东西玩~

粉妮 说...

〉箱子
好呀~~!!下次见面时给你咯~!下次去KL~!!要不要?

粉妮 说...

〉小慈
那是他们不知羞咯~!!!哈哈!我很知羞得啦~不过有时看到他们穿到还蛮可悲的~

粉妮 说...

〉馒头
是的,我正在存着钱哦~!你会用Photoshop是?下次我可要请教你哦。。。

CMZ 说...

你现在有本钱不show,等老了时候皮肤“草”了,就没机会了lur~

Kylie 说...

yer,so regret :(

匿名 说...

=="

KL~~~~

KL???!!!

i scare i don haf leave ohh...
but i wil try my best to go>>>

box^^

粉妮 说...

>小慈
是啦~看你也是一定会穿的咯。。。哈哈!

粉妮 说...

〉Kylie
哈哈!后悔了吧~?所以下次有活动你要去咯~~~

粉妮 说...

〉Box
如果有,你会去啦??他们讲可能十二月的哦~哈哈!你可以?

CMZ 说...

上次在karambunai。。。穿的时候。。。被浪。。。冲脱,而且我没有打底=.=
有一对父子在背后看到-。-
还好我有穿多一件吊带衣在外面,还不至于走光看到咪咪头头...lol

粉妮 说...

>小慈
哇~~很危险哦!!!结果你怎样?用手盖着啊?

CMZ 说...

当然只能用手盖,不然怎样?哈哈
我姐姐比较惨。。。激凸+走光...lol...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