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背包旅行


国外的风景一定很美,
每走过的一条路,都是有着它的特色,纪念价值......
每个国家的到地美食,更是不用说了,
一定都有别一番滋味....

可惜的是,飞机票都很贵,去一个国家,
最少也要两千吧?

好想快点踏入社会,努力赚钱,
希望未来的我,背着我的背包,
想去哪就去哪,
但,我一定会先去欧洲,韩国,日本......
还是要圣诞节去!!
吃着淋满巧克力的甜点上,
这个节日,这样的气氛,一定会很浪漫吧??

但从另一个角度想,出来做工以后,
一定又会埋怨工作的辛苦,
一定又会想念读书时期.....

好矛盾哦~~

7 条评论:

大恒 说...

哈哈,我也要去。
圣诞最好在欧洲那里过,能看雪。

现在也可以,只是在国内...

乔伊斯~jOyCe 说...

我的愿望哦~流浪全世界~哈哈,希望会成真.

edwin 说...

想去就去吧。不去的话,将来会后悔的。

粉妮 说...

>大恒
是咯,那里的风景很美的,而且吃的东西还很特别呢!!

粉妮 说...

>Joyce
下次如果真的会去,我找你啊!!哈哈!

粉妮 说...

> edwin
我会尽我的能力,完成我的梦想的。

匿名 说...

外國的月亮一定特別亮的!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