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面具


我,不是我,

面具戴在我脸上,谁来为我摘下?

没有人,永远都不会有这个人.....

因为面具是自己亲手戴上的,

没我的允许,谁也不能摘....

真正的心情,言语,

永远藏在面具的背后....

那另人看不见的,黑暗角落.....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总是有不能说的秘密~ 有时候隐藏自己会比较好~ 就是凡事没有绝对~ 人有双面也是理所当然!

粉妮 说...

对啊!这算可怜吗?总是要戴着面具做人...

匿名 说...

可怜,面具只是出现在虚伪的人面前!

乔伊斯~jOyCe 说...

唔...我只能说,乐观点嘛。不管你有没有面具都好,你还是你。如果你认为脱掉面具会很痛苦的话,那就开心的戴着面具吧。^^


不好意思,我比较喜欢把事情简单化。

粉妮 说...

哈哈!Joyce,像你这样才好啊。。我那面具是在一些人面前才戴的。在你们面前,我可是秀出我黝黑的脸孔哦~~!!哇哈哈哈!

粉妮 说...

Gecky,你说的虚伪是怎样虚伪法?

匿名 说...

就是当你知道那个人很“假”,讲一套做另一套、明明不喜欢却装作很喜欢!
就是。。你知道他有另外一面,对他这种人就要用面具咯~或则不要深交,见面点个头就好了!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粉妮 说...

Gecky,这就是知己不要太多?太多了应该也是一种困扰吧?

匿名 说...

我认为,常常人前人后各做一套的人,也就是Gecky说的虚伪的人,往往无法发现其实有个第三者看到整个过程,看过太多次这样的例子了,这就是所谓的人算不如天算吧!人,还是真诚一点比较好,一直要那样过生活也太累了吧。带着面具或脱下面具,真的你舒服就好,因为对不同的人总会有不同的一面,只要那面具不会让你失去自我就好了。伪装自己和表露自己,其实都需要勇气。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说真的,我真的很怕自己会不小心成了虚伪的人,而我还蒙查查。到最后,全部人莫名其妙离我而去。这种感觉很不好受,所以如果我做错什么事,你们要告诉我哦!

之前我看了一篇文章。其实,虚伪,也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安全感所造成的。不想得罪任何人,所以就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吧。这就是你所说的戴面具吧?

总之啊,凡事别太放在心上,做人也开心些。给那些戴面具的人有个向你坦诚的机会吧~

粉妮 说...

> mantou1010
有时并不是想戴面具的...都是无可奈何的。当很想表露一些事情,就是没勇气。这就是你说的表露自己必须有很大的勇气。我同意你的说法。

粉妮 说...

> Joyce
我觉得要对那鬼说人话是没用的,哈哈!!所以逼我戴面具的那个人都是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