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假期干什么?

这两个月来,60 天的假期,
说短不短,说长又不长,
你在这假期里,怎样度过呢?
欢迎大家来到这里,分享你们的生活点滴。

首先,就由我带头分享吧!!

这个假期里,当然是找了一份工作来赚钱咯~~
女人嘛,没钱用哪行~~~?
我目前做着一份Account的Part time工作,
所以要什么时间上班都可以哦!
我就是喜欢这种Flexibility.




另外呢,少不了的当然是在家练琴咯,
因为上课时简直没机会练,
所以现在只好苦练了~~

接下来,不晓得是不是看到太多馒头的不织布作品了,
闲空的我也去买了几块不织布,
在家自己缝呀缝呀,
但是做出来都是见不得人的,哈哈!
若你觉得无聊,你不妨也试试吧!

嗯,08年要结束了,
我目前非常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因为我很喜欢那种气氛,
只可惜这里没下雪哦!

结论:我这个假期过的很充实!!你呢???

30 条评论:

Kylie 说...

哈哈,那么巧哦?
我也买了不织布来玩耶!
本来放假是想找工作的,
但我的学生明年六年级,
所以他们在假期里须要补习。
每天只补两个小时,
其它时间就只吃吃睡睡。
哈哈~~~

乔伊斯~jOyCe 说...

诶诶~我也是哦~但只织了一个公仔~哈哈,后来就懒惰了~哈哈哈

粉妮 说...

〉kylie
哇,你做了什么成品啊?

粉妮 说...

〉Joyce
你买的不织布多少钱哦?我那天在美罗买RM1一片哦!!!可是颜色不错啦!

乔伊斯~jOyCe 说...

对呀~我买也一样的价钱~可是我觉得颜色真的很不错~哈哈,我觉得黑色和白色很重要咯!但是哦,我竟然被我老妈骂~说我幼稚,浪费钱...T_T

匿名 说...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
我的假期就是吃吃喝喝也﹑~~
原本要找PART TIME工﹐但是我想沒人會請一個老是請假飛的人吧~~~所以就算了~~
耶﹗﹗﹗大家快快加入(不織布集團)吧﹗﹗﹗我做首腦~~~哈哈﹗~你們要POST上來給我看看你們的作品歐~~~~我來點名﹗凱麗﹗粉妮﹗左醫師﹗快快快~

粉妮~
PS﹕美羅的比較小片也﹐單片就要RM1了~如果是雙片聯在一起的是RM2﹐對吧﹖之前更多選擇的﹐現在越來越少了。但是它的粉色系還真不瀨﹗而且質料是HQ POLYESTER FELT 的~貴有它的道理~其實還有一間的﹐D&C﹐但是價錢偏貴﹐但是顏色還蠻不錯的~

左醫師~
PS﹕妳買一些妳媽就說妳幼稚﹐那我不是...無敵幼稚咯...幸好我媽沒這麼說我﹐不然我早就不幹了﹗~其實﹐真的材料不便宜﹐要買起來真的會花一筆費用﹐但是無奈我真的很喜歡DIY~~~就沒辦法啦><(敗家女)妳的公仔快給我瞧瞧~~~~~快快快~~

抱歉~話太多~一說到手作就整個興奮~

粉妮 说...

>Joyce
哈哈!我妈会问我做酱的东西来做么!?
但我觉得也好啦,可以培养淑女形象。左医师,你要做多一点哦!!!~~~~~~

粉妮 说...

>馒头
哈哈!什么是HQ POLYESTER FELT??哈哈,我不懂哦....
目前我做的不是什么公仔啦,那个我不太会缝。但是我DIY了我的粉饼盒,成了我独一的粉饼盒哦!!下次我做了不同的作品后,再post上来。哈哈!

粉妮 说...

偷偷告诉你们,我现在在学着做包点,如果成功的话,开学做给你们吃!!!

Kylie 说...

哈哈,
(不織布集團)不错哦!
我这懒惰虫还没完成我要做的作品哦!
因为我买不织布时,
竟然忘了买棉花,
就还没完成我的作品,
又懒得去买。

对了,
请问哪一间卖的不织布、棉花。。。等等的最便宜和质料最好的呢?我也很想知道什么是
HQ POLYESTER FELT 。

馒头,
你快开班收徒弟吧?哈哈。。。
ps:凱麗是我吗?我是愷莉啦。。。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真開心大家都DIY起來了﹗~對麻對麻就是要這樣﹗~

KYLIE﹕
對啦﹐凱麗就是妳麻漂亮的包子﹐我就很不小心的打錯字啦~喜喜~在亞庇根本沒有便宜這件事﹐立通的是算METER賣的﹐但是顏色不美﹐其他地方就是一片一片散賣的﹐妳呢﹖在哪裡買的阿﹖普通價是RM1一片﹐正方形的。棉花之前是在立通買的﹐但是不知到現在還有沒有也~很久沒去買棉花了﹐因為之前大量收購﹐用很久﹐現在也差不多用完了~~要去搜刮了~哈哈~

FANNY﹕
粉盒歐﹖是用不織布做嗎﹖還是其他DIY方式﹖我都會弄成BLING BLING的。要POST上來給我看歐~

對了﹐其實呢﹐不織布可以分成3種﹐HQ POLYESTER FELT 是比較好質感的﹐適合做塞棉花的東西。就這樣啦。粉妮﹐不要罵我話太多==

Kylie 说...

〉哦~~~
我是在centre point 那间买的,
那间是叫美罗吗?
那里的颜色不多耶!

〉哈哈,
我去买时,
说我要找不织布但老板却不知道那是什么,
我就自己找,
找到后那老板说那是“棉布”不是“不织 布”。是这样吗?

〉请问D&C是在那里的?

〉棉花会贵吗?是怎样卖的?

匿名 说...

gecky :我的假期就是工作!
27號會去菲律濱玩~~
嗯..工作的工錢真的很少!沒有你的多..
大家都在玩不織布哦~~~
可是本人以前還蠻愛縫小衣服給我的巴比娃娃~~
真的很懷念!~~XD

大恒 说...

哇,你在假期,我在上课,我要等到华人新年过后才有假期...那是我最长的假期了,一个月而已...真的很残。
这样你做工,我的yoyo呢?

匿名 说...

Kylie:
CP那間就是美羅了﹐在鞋店對面的角落對嗎﹖那是不織布啦﹐只是KK人可能不知到那是什麼﹐就叫棉布﹐或者有2種叫法吧﹐我看書介紹都是叫不織布﹐電視節目也是啊﹐但都是台灣的。對阿﹐選擇沒以前的多了。D&C在SEGAMA那裡的﹐靠近立通﹐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說地點﹐那裡很亂也~~~棉花有2種﹐其中1種比較貴﹐可是我忘了是哪1種~2種都可以用~一包包賣的~價錢我忘了~~很久前買的==

粉妮 说...

〉馒头
哈哈!馒头,你是不是真的开班收徒弟的哦??
还有,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棉花哦~我上次有去立通找,可是找不到呢。。。
还有还有,公仔的眼睛最好是用什么颜色?
鼻子是用珠珠来做吗??

粉妮 说...

〉馒头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说我的粉饼盒哦~~下次Post上来给你看,等我做多多先..

粉妮 说...

> kylie
我目前知道的是美罗,还有一间是在segama的jelip,可是小片过美罗的哦,但是有很多颜色! RM0.50一片。

粉妮 说...

〉大恒
都没出来聚会,怎样请你喝??你去约他们出来诶!

Kylie 说...

这里变成了(不織布集團)讨论会吗?
哈哈哈~~~

大恒 说...

他们?谁哦?

匿名 说...

粉妮﹐我沒開課教學啦﹐還沒那個資格啦~補充一下﹐JELIP就是姿麗﹐裡面賣的比較小片﹐我想問妳妳在美羅買的是正方形的還是長方形的是RM1﹖我記得是長方形的RM2對吧﹖沒什麼﹐只是想確認一下~工仔的眼睛和鼻子都可以用來縫的﹐或者用不織布縫一小塊也可以﹐鈕釦﹐毛線﹐布繩﹐珠子等等的都可以﹐看妳怎樣配搭﹐什麼顏色我都用過也﹗~當然黑色是最普遍的~
PS﹕眼睛用珠子的話最好是用半圓的﹐用圓的若不會抓線會顯得很凸。

粉妮 说...

>Kylie
对咯!!哈哈!!越谈越爽哦!!

粉妮 说...

〉大恒
看下非洲鱼他们会不会回来咯,然后elson啊,允淑,健锋等等!!

粉妮 说...

>馒头
我买RM2一片的,就是两块正方形一起那个。还有还有,我明天要去买纽扣,棉花那些。我要学做公仔哦!

Kylie 说...

对了,Servey,cks和giant那些地方都有卖那些普通的棉花,就是那种受伤用的棉花。(不是一片片的那种)那些不会很贵耶!也可以用来做公仔吗?

但我不知道那些手工艺用的棉花的价钱是怎样,所以我还不确定那一种比较便宜。

粉妮是要去立通买棉花吗?买了后可以告诉我价钱吗?谢咯~~~

匿名 说...

寶貝們~棉花不是用那些擦傷口的棉花歐~是塞枕頭的那種﹐可以吸水風干的那種~擦傷口的吸了水就謎成一團了~還有另一種是有纖維的~比較有彈性的~哎~我也不知該如何解釋~~~~~

Kylie 说...

哈哈,我去买了擦伤口的那种哦!
找不到做娃娃的棉花,
立通和D&C都没有,
姿丽有卖但是卖一个KG的(RM21++)。
哈哈,所以就买了擦伤口的棉花试试看。

粉妮 说...

怎么办~~?找不到棉花哦!!我做不到了!

Kylie 说...

粉妮,
棉花是有的,
姿丽有卖但是卖1KG的,
试下问那老板可不可以散卖吧!
或者像我一样用擦伤口的棉花。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