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看我72变~!




最近不知道Zomok,朋友们都说我变了,
不是变坏,也不是变得更乖,

我想,
她们说的变,
应该是性格及思想变了吧~~??

馒头说,
我刚进Inti时,不是酱的,
问她我什么地方变了,她又不说~
是变得开放了吗??
我不懂。。。

敏宁说,
我跟到乔伊斯太多了,
会讲些 “特别” 的形容词了。
我认同她说的这一点,
因为的确是有点被影响了~

乔伊斯又说,
其实我一直没变,只不过我是露出真正的面目了~!
什么嘛~~ T_T
不过想了想,也对的,
毕竟在家的我,和在学校的我,
是不同一点滴~~

我很想知道,我变了什么?
我,应该没变坏吧~??
我应不应该去“龙山寺”修身养性呢??
懊恼懊恼~

19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哇~你还真的写了出来也~哈哈,放心啦~这不是变坏,这是让我们看到芬尼最原来的一面~~哈哈,当然这是好事啦!因为你只给家人和我们这一班好‘损友’看到而已~放心,是好事!哈哈哈~

{E}lson desu 说...

Don't be afraid,just be yrself


To be continued....

CMZ 说...

很久不见~~~lol
不知道你变到怎样,不要像我这样颓废就可以了

粉妮 说...

>Joyce
哈哈,我没说损友的哦~~你说的啊~~

粉妮 说...

〉Elson
哈哈!我没有害怕啦~只是奇怪嘛~

粉妮 说...

〉小慈
做么讲到自己酱哦?为什么颓废?

大恒 说...

human cant change in a short times, unless a special situation make him or her change.
so dont worry bah..

CMZ 说...

...我在家宅了快一年
没有做工没有读书lol
够颓废吗?=.=

匿名 说...

哈哈~真的那麼想知道吼~~
我覺得這樣的粉妮比較生動有趣~
剛進INTI時覺得你簡直是一本書在跑來跑去~~哈哈~~
很認真很勤勞~~<---神啊!~
慢慢發現妳也有"人性化"的一面~
例如偶爾會偷懶,偶爾會發呆~
會聊小八卦~會生氣~會開開玩笑~~

或許你不是變了,
而是我們越來越瞭解你了.
人本來就有很多面,
日子久了,妳只是讓我們看到妳的更多面而已.
這是我的觀點啦~^^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Human subject to change. Ikut peredaran zaman/masa bah. Diharapkan Cik Fan Ny semakin matang, ceria, sihat dan cantik hendaknya. Wish you good luck in study even u all b c with assignment but never mind cabaran itu hanyalah satu permulaan sahaja. Semangat dan motivasi saya sentiasa bersama cik Fan Ny. Tq

粉妮 说...

>大恒
学坏是最快的咯~~~我应该不是学坏吧。。。

粉妮 说...

> 萧慈
你宅酱久做么??量到你家有多少块砖了吗?哈哈!

我知道要放你什么名了,宅女小慈~!

粉妮 说...

〉Mantou1010
哇~有没有酱恐怖哦?!一本书在跑来跑去?!

哈哈!其实我不是很勤劳那种啦~刚进Inti 时也是有偷懒滴~只不过是偷偷地偷懒啦~现在的偷懒太明显了~

我是觉得我不想读书就是读书罢了~好没有乐趣哦~偶尔玩以下,乐一乐,才是好的~

粉妮 说...

〉Mr Toh
Thanks for your always support~!

CMZ 说...

大概楼上楼下加外面只有2000多尺呱...lol
小屋=.=

geckiiyz 说...

读书兼娱乐是好的~
一本书跑来跑去太夸张了啦!哈哈哈~~
不过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哦~

粉妮 说...

>小慈
打算怎样?在家做么?哈哈!

粉妮 说...

〉Gecky
说真的,压力超级大大大~~!!我只能尽量放松自己咯~!

CMZ 说...

继续宅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