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淹水记*..

金融风暴十年轮回一次,
没想到,“淹水风暴”也会十年轮回一次!!

今天,是我继1997年来,
发生第二次在我家的严重水灾!
记得那一年,水淹入我家里,
我和姐姐都要把家里的水,倒出家外。

没想到,近日炎热的天气,
今天竟会下起倾盆大雨,
结果水都快要淹进家里来了,
情况就像是火开始烧到眉毛来了~~




家前的淹水情况

家后的淹水情况,桶都快要飘走了!!

水魔连两桶Gas都不放过!!


幸亏,雨下了大概两小时就停了,
我和家人都松了一口气....

但万万没想到,雨停了,
却没电了~~!!
弄得我没能用热水器冲凉。
就这样,“腌咸鱼”到晚上七点半,
才能冲凉.....

这算是祸不单行吗??

但庆幸的是,没有在我赶assignment 而没Save的情况下没电,
否则,我认为我会到抓狂的地步!!

8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wah.. still can take pic wor.. isit jznw afternoon? i go shopping tiam~ hehe.. paise..

匿名 说...

為甚麼那麼嚴重的??
雨不是下很大的說~
還是因為道路擴大後,排水系統也不好了,
所以你家容易淹水??

Joyce很幸福哦~還可以去shopping..
我今天還有工作!=[
也忘了多久沒去kk了 T.T

Kylie 说...

最近天气怪怪的。
要小心哦!

粉妮 说...

> joyce
是咯!!你厉害的咯!下雨还不赶快回家,还Wet到酱爽~~

粉妮 说...

> Gecky
我觉得一方面也是家外面的水沟塞了,水就不能走的快咯!再加上水坝没开,就更惨了~

粉妮 说...

>Kylie
是咯,简直是很怪哦!气象局的天气预测都不知准不准的...

edwin 说...

我早上辛苦用手洗的衣服全都被淋湿了。

Crayn Tay 说...

u can cook water a..
no need wait until so 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