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开学狂想症


人,真得无法操控自己的情绪吗?

此时此刻的心情,我的确体会了,

原来,

人,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所想的事情.....

开学两天了,老师也开始上课了,

这个学期是短学期,我只拿两个Subjects – Taxation 及 Financial Market。
但,我却觉得所学的东西越来越难了,有很多东西我都很不明白,怎么办?

老师说,不懂没关系,过一段时间就会慢慢懂了,而我也常对自己说,我会适应的,加油!!
但,原来要控制自己所想的东西,却不是那么简单,
原来,我还是会害怕的......

压力回来和我做朋友了,我该怎么面对你呢?

你....能对我宽容些吗?
我真的很担心你会把我弄得很脆弱。

6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放心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

粉妮 说...

学的东西真的很Blur...哈哈!

大恒 说...

也短的学期就越难要去应付新科目,唯一方法问老师,不要不问。
我上次的心情和你一样,我去问老师。好运有那么好的老师,甚至给我们免费补习

粉妮 说...

看来我要打破砂锅问到底了~哈哈!

匿名 说...

当他说慢慢就会懂了== 我真的怀疑是不是真的!前面都不懂,后面会更加难,怎样懂???

粉妮 说...

Gecky,是咯是咯!!上他们的课要消耗很大的脑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