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懊恼期的快乐

哇!我太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已经好几天都静如止水,没有留言哦!没办法,我都没有时间,因为Assignment赶的我头昏脑胀,现在靠养命酒吊命~!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觉得事情都很不顺利哦~!还曾一度在课室崩溃,也让几位朋友看见了!真是Paisei哦~!其次,原本以为可以和Club members一起去Tempurung玩得疯巅的,结果人数一直减减减,减到变成13个人去咯~!哎,心痛哦~!很不顺利哦!!我决定这个星期六要去拜拜了~!不是我迷信,只是希望能够好运一些些~

不要再谈这种衰事了,来谈一些开心的事吧~!

上个星期天(1/3/2009),我被我的友谊花开主席叫去做学生交流会的MC。当天的表现,不知道怎样,我只知道被曾桂安顾问要求分享在友谊花开的心得时,差点考到我了~因为他要三个Points~!你知道的啦,酱多学生看着你,你又不能随便答。最后只好硬着回答咯!至于我说了什么,希望各位能收吧!

若想知道更多详情,欢迎到友谊花开部落格看看~
http://www.youyihuakai.blogspot.com

以下就是当天我当MC的照片啦!还蛮值得珍藏滴~哈哈!



旁边那一位男士就是我的阿头啦~



当MC也不错的~!很爽下哦!



曾桂安顾问开始访问我们不同年龄层的校友了!



友谊花开就是那么的亲切,校友常和学生们一起唱歌~!


最后来一张大合照咯~!




19 条评论:

CMZ 说...

你就好,有活动,我只会宅XD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Wai seronoknya kawan-kawan dapat berkumpul. Itu satu kegembiraan. Kalau boleh buat selalu. During discussion we can know each other and try to motivate ourself.
Kelas or member lama i semua dah berkeluarga memang susah ada gathering sebegini.
You all lagi muda so kena hargai masa berkumpul. Next time dah berkeluarga sorrylah ada susah mahu semua berkumpul.
Semoga persahabatan kita berpanjangan. Hahahaa

大恒 说...

mc? lol....peiyu dont forget, we have been mc for bigger event, tat qing gong yan..
really sorry i cant go to help out..
and how the song? it is ok?

粉妮 说...

>小慈
你也可以参加的嘛~!整天呆在家也不是办法的哦~

粉妮 说...

〉Mr Toh
Ya,really happy when all the club members join together.

粉妮 说...

> 大恒
是咯!我还记得!临时抱佛脚~!我没有给他们唱那个哦,因为我没有歌词。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虽然大家都有很大的压力,不过当中一定要学会relax~~ 放心啦~那些事,没什么好排鞋的啦~而且也不是很多人看到~

{E}lson desu 说...

Don't be too realistic and try to share yr problems with others.
don't think like "it is useless even i tell u,u cannot help me out too "

I like a sentence said that “我虽然不能帮你解决你的烦恼,但我却能陪你哭”



To be continued....

CMZ 说...

比起参加活动,我还是更喜欢宅lol

粉妮 说...

>Joyce
哈哈!不管了~~我星期天一定要尽情的玩~!!!!

粉妮 说...

> Elson
哎,顺其自然吧~!

粉妮 说...

〉小慈
哇~~~你不闷的吗?真是顶你不顺哦~~!!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Pakcik turut tumpang gembira apabila menengok you all happy that why your flower sudah kembanglah dan dah jadilah.
Tidak sangka you betul-betul kelihatan seperti gadis apa yang chinese sifatkan " su ni" (di mana perempuan yang kelihatan cantik, ceria, berilmu,matang dan sebagainya. Saya berasa gembira kerana dapat bertemu di blog di mana you all muda & it also make my life young and i can memory recall zaman remaja dan youth time. Good luck to your effort and study.

CMZ 说...

没有电脑的生活我才会闷死lol

粉妮 说...

〉小慈
我看下我几时炸掉你的电脑它~~~哈哈!

粉妮 说...

>Mr Toh
Thanks a Lot.

幸福王子 说...

美女

rfrf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You are always welcome.Tq

粉妮 说...

〉幸福王子
什么哦?你来到就只说一声“美女”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