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开始。结束

2009年12月1日,星期一(雨)




十一月,还没来得及回头望,已匆匆的过去了。

现在认真的回头望,原来一个月里,三十天里,720个小时里,43200分钟里,2592000秒里,可以发生很多喜,怒,哀,乐的事情。

11月30日,晚上10时正,佩瑜结束了和他的3年感情。

认识我的人,是否觉得我很狠心?

不要说是你们,我自己都觉得我很狠心。可惜没办法,这决定并不是一时冲动,是经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才作出一个这么狠心的决定。

并不是想看见他为了分手难过,而自己感到很开心,

并不是为了自己亲手剪断了这成长了多年爱的萌芽,而自己感到自豪。

是不想一人的心离去,另一人还留在原地,慢慢地让冷漠泼上一次又一次的冷水,一次又一次的被难过侵蚀了美好的心情。

我是不是变心?是。

我是不是花心?不是。很肯定地说,没有第三者出现过。只不过是自己不懂得去为这段感情保鲜。让他一个人独自承受,实在太难为他了。

还好,两人真的成熟了。这天晚上,两人静静的坐在被蚊子围攻的椅子上,坦然地,两人把心中的话,一一说出。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样聊天了。

微微的冷风,远处的竖立着引导渔船的灯塔,偶尔三三两两的路人路过的海岸,是在让我们培养情绪吗?

倾谈的过程中,知道他是忍着泪水的.
而我,没那么能忍,眼泪是稀里哗啦地落下。

感谢他,能听我把话说完。
感谢他,情愿受伤的是自己,把“做回好朋友会更好”,让我说出。
感谢他,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

对不起他,因为自己的问题,让他受伤了。
对不起他,没办法兑现我们之间的承诺。
对不起他,让他承受太久的冷漠无情。
对不起他,我狠心了。

希望他真的能够放下,
希望他以后会更幸福,

悲伤的氛围中,值得开心的,是我们还能是好朋友。我还珍惜这一位好朋友,好知己。驱着车子回家的路途中,还能有说有笑的。虽然不知道此刻是否都在掩饰自己的难过而演戏,但此刻,已足够了。

许多美好的回忆,已经无瑕地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了。谢谢彼此的成熟。

P/S: 他的兄弟们,麻烦你们帮他从失落中快点拉出来。拜托了,谢谢你们。

16 条评论:

大恒 说...

I dunno said wat....i hope can call u ah shou 4ver...bt nw i have to adapt new way of calling....

and i ll try my best to help him..dun wori....ppl see my face..oso ll smile..

orange 说...

感觉很像是电视剧的情节。。。
但,我想这应该是一个好的决定。。。
加油哦!!

粉妮 说...

> Da Herng
GOOD! Thanks you a lot ya!!!

粉妮 说...

〉orange
电视剧情节?哪一部?

我也觉得是一个较好的决定,对双方都好,虽然会难过一下下。

饅頭阿米蛋 说...

我能明白妳的感受,做決定的同時覺得自己怎麼能那麼狠心.但是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的同時,覺得絆著別人的腳步誤別人的時間時是很痛苦的牽累...3年的感情是兩個人的,面對面說清楚是很好的方式,再見亦是朋友.加油,時間會讓你們都慢慢好起來的.

{E}lson desu 说...

I will gan ba te de la .steady la . Don't worry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谢谢馒头能够明白我的心情. ^_^

粉妮 说...

> Elson
时间会让你好起来的。

edwin 说...

你们两个都是成熟的人,我觉得很欣慰。

其实,有时候年纪大的人,对爱情的看法更幼稚,甚至偏激。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我才发现自己对爱情原来是很偏激的。因为对我来说,不是爱便是恨,没有中间区域,所以我现在心里充满了恨。

{E}lson desu 说...

will got well soon de....haha...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 Edwin
你怎么了? 怎么听起来你的感情也出现问题了呢?

粉妮 说...

〉Elson
加油!

edwin 说...

彼此彼此,哈。

真想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

{E}lson desu 说...

edwin:去散散心吧, give yrself a long vacation....do u remember a song called long vacation?


To be continued....

Crayn Tay 说...

其實要放手,需要勇氣。最難説服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要自己去接受“我要放手”並不容易。因爲這就像是要把心裏的一塊肉給切除掉那樣痛。

原來我們都擁有同樣的心情。你要加油。雲朵玫瑰加油~

粉妮 说...

〉阿邦
相信不只你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很多人也有这样的想法。

人一旦勇敢接受了放弃,也必须接受外来的压力。

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