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20天------2010年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阴)



又是新的一天啦,来到九号了,2009年就只剩下20天了。在这20天里,我都在筹划着自己的生日派对,圣诞节派对,Labuan之旅,迎接2010新年倒数派对。。。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在剩下的20天完成。所以很多美美的照片会陆陆续续地Upload上来部落格。大家期待吧!


不知道为什么的,亚庇的圣诞节和新年倒数总是少了很多浓浓的气氛,有时候会造成我很没有Mood去弄什么派对的。可是待在家就更没有Mood了!(亚庇的XX啊,花些些钱布置一下这个城市吧~~~)。亚庇现在除了One Borneo的布置得不错外,其他的Shopping Mall 都好像“麻麻地”。听说新开张的Suria Sabah很有气氛,所以下个星期要去走走逛逛了 ^_^ 。

10 条评论:

{E}lson desu 说...

suria sabah gt nth inside de....only metro jaya which like parkson...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ya meh? i dunno o.haha!

geckiiyz 说...

我每年的圣诞、新年倒数都是在家过呢~
哈哈!希望今年不用那么可悲!

粉妮 说...

〉Gecky
今年你会去哪里??

geckiiyz 说...

我不确定哦~希望今年能有不同的跨年咯~

饅頭阿米蛋 说...

最近這一個月活動一堆~~~超級累可是很開心~~~加上好多喜事發生~~這種可能是另一種甜蜜的累!也是另一種充實吧!期待聖誕及跨年!YUHUU!

粉妮 说...

gecky 要去哪里跨年??

粉妮 说...

〉馒头
对啊!!十二月是一个欢庆的月份,要好好地玩~~!!!

乔伊斯~jOyCe 说...

闷闷的~ 应该是躲在家跨年吧~~

粉妮 说...

>joyce
我觉得你会和你朋友出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