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再见了,我一年没剪的头发~~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晴)




哈哈!今天,忽然之间把我留了一年的头发给剪了~~!!!

放心,不是剪短啦!只不过是修一修罢了。自从去年烫了一个卷卷的头发后,就一年都没有剪过头发了(除了前面的刘海)。因为都没修剪过啊,所以头发变的很长了,然后感觉到非常重。非常不舒服的。

所以,今天下定决心一起和朋友去剪了!!!!










Before




The Process





After




Um…….其实剪了和没剪也差不多,只不过是整个头没那么重了~~~!!!!哈哈!不管怎么”Fin”都不会乱的厉害!!

在一旁的Ah Wah ( 我不知道她在做什么),哈哈!不过她剪了一个新发型后,觉得还蛮适合她的,她也很喜欢~~~她开心,大家开心咯~~~





洗湿佐个头,但是仲没剪

所以接下来的Party就以这个发型来出席吧!!!!!!Yeah~~!!!超级开心 ^____________^





4 条评论:

饅頭阿米蛋 说...

西西~生日會那天就想說妳的頭髮長長了說~秀一下就剪了XD剪短後比較好看~我還在挑戰極限~然後...哈哈哈~

PS:頭香是我也~

粉妮 说...

哈哈!我是慢慢的挑战极限。因为如果我不修的话,等它更长后会很难打理哦。。^^

geckiiyz 说...

我在努力的留长,你们肯定觉得很怪!哈哈哈哈~

粉妮 说...

>Gecky
不会奇怪啊!偶尔换下发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