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部落新气息。乐翻天!!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晴)




好不容易,花了大概四小时的时间,把自己的部落格整理了一番,目的就是为了迎接全新的一年,给自己的部落格带来新气象。


虽然很累,但花了自己心思完成的成品,是多么的叫人满足啊!!



十二月了,每一年的十二个月里,我最喜欢这个月了!!!


第一,我生日啦!!朋友亲戚从一月庆祝到十一月,现在总该到我了吧?! Yeah~!!


第二,圣诞节来啦!虽然自己不是基督徒,但是超级喜欢圣诞节这一天,好有气氛的呢!所以最近都在筹划着要怎样度过我21岁的圣诞节。

第三,新的一年要来了!也意味着华人农历新年也来临了。买了新年的新衣新鞋,在等着穿呢。。

十二月!!!我要快了地度过!!!!! ^_^

4 条评论:

geckiiyz 说...

good good good :D 我还没有搞懂哪个打那个,不知该从何处改code!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12月了!回头看,自己好像也没做了什么!哈哈哈~~anyway~~ 我们要在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用力的活!:D

粉妮 说...

>gecky
对对对!!我们要用力地活啊~~~!!!
那个改Code的超难的,因为不同网页Download下来的template都不同,所以很吃时间哦!!!

geckiiyz 说...

我终于换了!虽然不是最满意的~但是至少好过之前的超单调~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

粉妮 说...

〉Gecky
我去瞧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