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侄儿的生日派队

哎呀~~~!!
真的不好意思,因为最近工作太忙了,
再加上在赶着看韩剧(重复看了三次,因为主角很帅,哈哈!),
所以都没时间发新帖子呢……

最近你们过得怎样呢?
嗯,最近我参加了侄儿的生日派队,感觉还不错,
不错是因为吃了太多的美味佳肴。

一般人都会认为,小朋友们的生日派队都是到KFC 啊,MC Donald啊, Burger King等等的快餐店庆祝。特别的是,我侄儿的生日派队竟然是在新海港吃餐呢!!让我这个做姑姑的都羡慕不已。侄儿真是个拥有皇帝命的孩子啊~~~



这就是侄儿的全家福




拿到了厚厚的红包,开怀大笑了!






你发现了吗?蛋糕上的雨伞给蜡烛烧了一角!



两岁了!!!别再打姑姑了哦~~




侄儿:妈妈~~好好吃噢!!!快切块切~~~



时间过得真快呀~~侄儿两岁了,就这样,两年又过了。

现在呢?假期飞快的过了一个月,快得真是有一点恐怖呢!!
希望你们一切安好!

10 条评论:

Kylie 说...

别再追看韩剧了,
赶快让我看看你做了些什么,
哈哈~~~

匿名 说...

which korea drama do u watch?hehe,what a warm and happy family,happy birthday to ur nephew ya.^^

乔伊斯~jOyCe 说...

你都在追什么韩剧啊?我也想看看哦~靓仔吗?谁来的?你那顽皮的侄儿真的好幸福!

粉妮 说...

>kylie
说真的,我一直追看韩剧哦!!因为我很喜欢那个男主角!!哈哈!!所以耽误了正事,成品都是一半一半的!!!

粉妮 说...

>mantou
哈哈!!谢谢你!!那套韩剧叫“豪杰春香 ”,你看过吗?

粉妮 说...

> Joyce
那套是叫“豪杰春香”,即搞笑又感动哦!!还有还有,它里面的插曲也很好听呢!!

那位男主角叫“在熙”-Jae Hee。很不错啦!!整套剧的过程你可以看到他越来越帅!!尤其是最后几集!哈哈!

匿名 说...

歐~~我以前看過了~~~戲裡我記得是“夢龍”還是什麼的對吧﹖在熙很耐看﹐還有一部他有演的也不錯看﹐叫"三個爸爸一個媽媽"﹐有機會看看吧﹐裡頭的他更帥啦﹗~

粉妮 说...

>mantou
对对对对!!!哈哈!!不错的哦!!“三个爸爸一个妈妈”是讲些什么的?

匿名 说...

在熙饰演崔光熙-

人物﹕

漫画家

  即便一身破旧的运动服配上拖鞋,也不会掩盖住光熙“美男子”的本色。他看上去有一丝孤独,像似有想法的男人,但实际上他的头脑里空空如也。光熙对时尚很有兴致,虽是大男人,他光鞋就有20双。他每周一定做一次皮肤护理,经常看男性杂志,要做潮流先锋。他会头脑发热买名牌,花钱如流水,但如果他的时间被浪费他会心疼。光熙全身都透着艺术家的气质,可是他画的漫画,因为太乏味,连做厕纸都没人愿意要,当然也就没办法为他带来财富。光熙不喜欢孩子哭声和想结婚的女人,他的专长是了解神秘的女人世界。他是风流鬼吗?不,他只是博爱,他不会与同一个女人见面超过两次,“这只是对其他的等我的女人们的礼貌!责任感可是如今的大趋势!”虽然贪玩,但他不做需要负责的事。如果钱花光了,他的母亲还会给他,给他钱是他的寡母的幸福与生活乐趣,所以他一直不会剥夺母亲的乐趣。

故事大綱﹕

《三个爸爸一个妈妈》讲述了三个朋友同时为一名不能生育的朋友捐献精子,在朋友去世後,又协助并鼓励该对母女勇敢生活的故事。
一个男人请求朋友捐赠的精子后,却突然遭遇意外过世,留下怀孕的妻子和即将出生的女儿。面对未来的日子,这位新手妈妈将和孩子的“三个爸爸”一起就抚养孩子的问题展开一系列有趣而感人的情节。

還蠻有趣的~~~BABY也很可愛~~~3個男人顧一BABY好好笑歐~~~有機會可以看看~~~

粉妮 说...

>mantou
哈哈!!我今天刚刚去Download 哦!!总共16集哦!!我觉得也蛮有趣的!谢谢你的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