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新窝

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里,你们有些什么样的活动呢?佩瑜在这个月里,可说是忙得不可开交,因为有很多喜事要办。放心,不是结婚,是姐姐入伙新屋;舅舅新店开张;阿姨来亚庇,我就充当导游带他们到处逛逛,算起来,好像没多少天是在家的!!更变态的是,和表哥表姐玩百万富翁到半夜三点!!!读书就说辛苦,玩就不会辛苦,这就是我的哲学~~~哈哈!!!

今天,终于能稍微停一停脚步,来到部落格发新贴啦!!

这一天,就先分享姐姐入伙新屋的心情吧!!

6.12.2008 (星期六)
一大早,全家人起得特别早,因为姐姐早上九点就要入伙,那可是一个好时辰!!为了不耽误,就一大早忙东忙西得,可真吃力呢!!!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出发啦!!



这个坏鸡蛋太坏了,就第一个把他关在车上!


妈妈和表哥把一些吃的搬到车上去

来到姐姐的Apartment单位咯!!


古人的风俗,进新屋时,要往屋内抛两个柚子,还有撒一些米,就会子孙满屋,黄金白银堆满屋!!


柚子滚进来了!!


侄儿看到了柚子,就当球来踢!小孩就是小孩。





姐姐从阿姨手上接过的红包,一切顺顺利利!!


侄儿连床也要爬着上!


窗外望出去的风景,感觉还不错的。


客厅

这就是我姐姐,背后就是厨房啦~还蛮小的!

通往房间的小走廊,我很喜欢这个部分

这就是主人房


玩累了,困了吧~~~?!







进新屋是很开心的事呢!!当然要开香槟庆祝咯!!!


大家开动咯!!


饮胜~~~~!!

好吧,今天就分享到此,下次还会有不一样的新分享哦!!

各位,晚安!


6 条评论:

Kylie 说...

哈哈,难怪好久都没看你update你的部落格

Crayn Tay 说...

我會珍惜 佩瑜
謝謝你,其實很多事情,都因爲有人懂得珍惜才會變得美麗。這一篇的故事就是這樣。當對方懂得珍惜你的付出而對你感激或是更在乎你,或是更愛你。不管多辛苦,也是甜蜜的。
你最近要加油了。

Crayn Tay 说...

感覺到你真的很忙,都沒有時間上網msn還是留言。我喜歡你的哲學。哈哈。念書熬夜就覺得很辛苦,有的玩多少天沒有睡也無所謂。那個柚子和鹽的傳說我倒是沒有聼過。但是柚子這樣抛,噢。好浪費哦。

哈哈。期待你的分享其它喜事。我也很忙。雖然沒有像之前的十一個月那麽多出遠門。可是部落格有很多稿件要寫。

匿名 说...

比起喬依斯,她算快的咯~
你姐的新家在哪啊?

粉妮 说...

>Kylie
是咯!!都很忙,但是比念书熬夜忙得好!!哈哈!!忙是因为去了很多地方玩哦!!

粉妮 说...

〉匿名
你是gecky吗?是咯,那个Joyce不知道在做什么,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