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黄昏

如果问我在一天的时间里,
我最喜欢什么时段,
我会告诉你,

我不喜欢倾盆大雨,因为去哪也不方便;
我不喜欢绵绵细雨,因为会勾起不愉快的心事;

我不喜欢大且热的太阳高挂,因为热的让人抓狂;
我不喜欢夜深人静,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念着那本书;

而我最喜欢的,
就是黄昏。

平常忙碌的我,生活都活在assignment, test, exam.....里,
完全没有时间去欣赏什么所谓的黄昏。

直到昨天的傍晚,我经过了那辽阔的海边,
才发现,
原来有黄昏陪伴的海洋,是多么的漂亮,舒服。

停下了车子,为的只想多看看一天里,
那“不长久”的黄昏....
此时此刻,好想唱张栋梁的黄昏哦!!!











其实我相机也拍到不错的啦,虽然有点Cheap ~~哈哈!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啦~~!!

12 条评论:

大恒 说...

我也很喜欢黄昏,
告诉你啦,全世界得黄昏是一样得,不同得是看你和谁一起,会长生不同得感觉。
相机拍的不错,可以在加油!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不错不错~
我喜欢雨停后有彩虹出现的感觉~~呵呵~因为它仿佛能让我忘掉伤心事,给我希望,给我坚持的力量,继续走下去。^^我相信世界是有奇迹,就像彩虹的出现一样!

粉妮 说...

>大恒
嗯,也对啦!可是在外国看得感觉应该多多少少也会不一样的.

粉妮 说...

>Joyce
你相信真的有奇迹吗?我有一位朋友一直等待着机会出现,但始终没有....

匿名 说...

我喜歡雨天。因為﹐讓我感到城市在哭泣﹐能把一些東西淨化﹐同時能帶走我的煩惱。奇怪吧﹖因為一年幾乎都是炎炎夏日的沙巴﹐雨天對我來說﹐是能達到平衡的天氣。人﹐也會平定起來。

凌晨﹐黃昏和夜晚﹐我都喜歡。
都是能讓我有力量的時候。

Kylie 说...

是和男友一起在海边慢步吗?哈哈

粉妮 说...

>mantou
哈哈!嗯,我懂你了。也许是因为我弹琴的关系吧,每当弹很悲伤的歌曲时,都会想起下雨的情景,这样会更有感觉些。

所以雨天对我来说都是有点悲悲的感觉咯。。

粉妮 说...

〉Kylie
不是啦,我和他不容易出来聚聚的,因为都不方便..

Kylie 说...

哈哈,好像没听说过你们的故事耶!

粉妮 说...

>Kylie
哈哈!我们的故事不好听得啦!

大恒 说...

巴黎岛得我看了,特别得是因为在国外,沙滩比较宽而已,特别就没

乔伊斯~jOyCe 说...

我真的相信也!在人最绝望的时候,奇迹是会出现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