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你,凭什么?!




你,凭什么七嘴八舌不停地往她身上骂?
难道多年来的相处,她不应该从你身上得到一点慰问,一点奖赏吗?
难道不应该用你的一些钱来买点东西来补补身体吗?!

她为你劳辛劳累,难道就一世是劳碌命吗??
你拿钱买万字票,那就是值得??!!
买些东西补补身体,就叫浪费???!!!

要不是看在你是我的亲人,我恨不得扳你一巴掌,
你为什么不会扪心自问,
你错在哪里,
你过分在哪里???!!!

她都熬出病来了,
你的怜悯之心去了哪里?!!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勇气,
为她争一口气?!
为什么你在骂她时,
我却半个字都说不出口??

为什么我只会躲在一旁哭,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败,就败在我怕了你吗???!!!!!

请你快终止你的行为,别让我越来越恨你!!!!!!!

2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唔~那就别再躲起来了吧。狠狠的回骂他/她,让他/她目瞪口呆的看着你吧。就算他/她说你没礼貌,那你就说他/她更没良心!芬尼也要有勇敢为别人讨回公道的一次!

粉妮 说...

>Joyce
如果有一天我忍无可忍,我会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