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一首简单的歌


沉思了好久,我提着笔,
看着一张白白的纸,
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我没有了方向,我没有了目标,
我该写什么?

庆幸有你的出现,
给了我一些画面,
你不是什么,你是一首简单的歌,
以音符慢慢拼凑起来的歌,
提着笔的右手,慢慢挥霍起来,
一首简单的歌,
原来可以带我去寻找方向,寻找目标。

聆听着你,让白白的纸上,
有了我的字迹。

无奈的是,一阵忽如其来的风,
吹乱了这美好的旋律。
白纸,吹散落地,
我赶紧把纸张捡起,
再提起笔时,
你已成了过去。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再出现,
我只知道,
此时此刻,我的思绪已乱,
再也找不回那幅画。

一切的一切,已回到了原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gecky > 靈感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