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终于熬过去了~~!!



啊~~!!我终于考完试了!!两个星期来,我睡不着,吃不安,为的就是准备考试~~天啊,那种简直不是人过的生活,我都快要窒息了!!

上个星期六,我手里拿着看到快要呕的Finance Market, 在埋头苦干。而那天,也是姐姐和妈妈要出发到韩国旅行的一天。 妈妈和姐姐都乘搭半夜12时的飞机去韩国。临出发前,妈妈在我面前做了很好笑的动作,说道“加油,加油,加油!!”。当时的我,当然是倍感窝心咯~~但是也好难受哦,因为我眼巴巴看着她们从家里出发,并没有跟随爸爸送她们去机场。因为情势所逼啊~~Finance读不完~~!!到了半夜十二点,独守空房的我,总会停下手上的笔,聆听在我天空飞过的飞机声,当时下着毛毛细雨,心情不用说的,当然是很Down 咯~~~

而在昨天,又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那就是我那坏蛋加上顽皮的侄儿惹毛我了!!本来读书都读到很不舒服了,再加上前几天都没睡好,又还没背完Finance 的Points, 心情当然会暴躁!晚餐后,哥哥叫我帮他洗手。当我过去抱他时,他就拼命的打我!岂有此理!!我好想给他一把掌哦!!幸亏我忍了下来….偷偷告诉你们,我回到我房间哭了1 分钟!!哈哈!!发泄嘛~~

哈哈!!这就是我考试时期的插曲啦~~但万万想不到的是,今天考完试后,我们“亲爱”的Finance Lecturer 竟然也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刺激,那就是......


就是....

11月17号要回去学校Present 我们的Project – Global financial crisis.

天啊~~~!!我的妈啊~~~!!!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压力会很大的Neh ~~~为什么要选到我?~Argh~~~!!

算了,不能告诉老师说我不能去,很难推他诶~~!!

算了算了算了....这几天玩饱了再算~~~


8 条评论:

Kyl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ylie 说...

哇。。。
考完试了还要到回去学校present assignment哦?

乔伊斯~jOyCe 说...

是咯~很惨咯~T_T

乔伊斯~jOyCe 说...

哦~小姐,原来你侄儿那么坏的!

匿名 说...

討厭﹗﹗﹗﹗﹗﹗
難得能放松了又來﹗﹗﹗﹗﹗

粉妮 说...

>Kylie
是咯!!那位Uncle要的咯!!他太Excited了,推不到哦。。。

粉妮 说...

〉Joyce
你算好咯~~如果你不回来,我就要啃你那一份的咯。。。

粉妮 说...

>mantou1010
哈哈,我懒惰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