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失眠

已经连续两天,都是进入了失眠状态。

一点, 两点,三点。。。。

时间就是这样一分一秒地过去,

而我的眼睛,还是睁得大大的,心里还在烦躁些什么。

就这样,倒数着黎明的到来。

是否压力又开始找上门了呢?

现在的我,拥有了两只独特的熊猫眼,

SK II又没有能力买,

神啊~~~~~救救我吧~~~

让我今天好好睡一觉, OK ????

8 条评论:

{E}lson desu 说...

can text me lo if cannot sleep well during night. coz i normally sleep at 2/3 de....


To be continued....

大恒 说...

说真的,失眠是有因素, 我失眠是因为考试而怕...现在没有考试,就睡的安安稳稳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Ini mesti kena exam. tension punyai hal. SKII is stand for what?
Hadapi setiap kali exam dengan hati yang tabah.

Sila buat persiapan rapi, pastinya anda akan sukses.

乔伊斯~jOyCe 说...

不要紧,带你去唱k~让自己轻松一下^^

粉妮 说...

>da herng
ya ya,exactly exam will cause me can't sleep well....haha!

粉妮 说...

>Mr. Toh
Wakau!! You Malay very good and deep enough o!!!
Hm....you dunno wat is SK II ????

粉妮 说...

>JOyce
Go go go!!!!Go sing k!!!!

{E}lson desu 说...

facing exam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