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聆听。感受


世界上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听音乐。随着不同歌词的内容,不同歌手的演绎,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最近常常听到Tank所唱的“如果我变成回忆”。每当听到这首歌时,心里就会很感动的。
原因是这首歌不是别人唱,是由Tank,一位心跳不规律,心脏前装有一块“心跳去震器”的一位歌手所演唱。
也许,他的生命是很难预料,因此“如果我变成回忆”这首歌由他来演唱,是多么的有感觉。

我们身边的人,也许有得已成了我们的回忆,
但是,永远不会忘记生活在一起的岁月时光。

5 条评论: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Ha,ha tengok wajah pun sudah tahu ini macam betul-betul menghairah si pendengar lagu.

Ini pastinya lagu yang membawa kenangan hidup saban hari,tq

乔伊斯~jOyCe 说...

虽然很久没见...但我还没成为你的回忆吧?呵呵~

饅頭阿米蛋 说...

所以就要珍惜啊...因為曾經好好真心珍惜過,就算變成回憶也是美麗的回憶,不會有遺憾.

匿名 说...

关于TANK,是真的吗?
哇,我恨不得马上下载这首歌来听听看!

无聊人 说...

哇~你不说我都不知道原来Tank有心律不整和动过手术。《如果我变成回忆》真的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