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佳节。人团圆

好一阵子,都没空上来自己的部落格坐坐了。一个月没打扫,蜘蛛网又长满了。

再过两天,就是中秋节了。不晓得为什么,特别喜欢这样的一个节日。可能是因为能挫汤圆,又能提灯笼吧。

可是,最近天气都很不好,亚庇时不时暴风雨来袭,狂风暴雨的,我看灯笼都不知道会飞哪里去呢!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吧,不然就去不到我家附近的中秋晚会,就提不到灯笼,也看不见圆圆的月亮。

这样的中秋节,哪里有feel的~~~

在此,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和家人团团圆圆~

10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你终于更新了~哇~我好久没吃汤圆啦~虽然不爱吃,但还是很想念~~呵呵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Bukan itu "tang yong" is moon cake eh!Cik Joyce.

Cik Fanny, lama tidak tengok you main blog barang kali tukar pergi facebook.

Oklay, wishing you and family "Happy Tanglung Festival"

TQ

Unknown 说...

祝妳中秋節快樂...

mantou1010 说...

中秋節快樂喔^^
一樓的也很久沒更新啦
XD

粉妮 说...

〉joyce
惭愧啊。。。太久没有更新了,都不知道该写什么哦。。。

中秋节吃汤圆,我喜欢哦!!!

粉妮 说...

> Mr. Toh
Ya lor, always go to play Facebook oredi...haha!!

粉妮 说...

>weiwei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你去哪里了?会过去KL参加毕业典礼吗?

粉妮 说...

〉馒头
你也很久没有更新了~~哈哈!

{E}lson desu 说...

are u coming to KL?


To be continued....

Unknown 说...

不好意识,现在才看到和回复你的留言。
你知道了我已开始工作了吧(在你家附近,哈哈)。
你是不是下个星期考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