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说不出来的叹息



时间过得真的有那么快吗.....?

不知觉的,
肩膀上的压力,不知道有多重了,
不停的叹息声,一次又一次的,
从我口里,溜了出来....

每次的精疲力尽,
总让我一次又一次的,
感到心力交瘁。

我好想大哭一场,
但,我哭不出来....
我的无奈,心酸,
无从发泄.....

好不容易,assignment 赶完了,
前方的不远处,
又有两个考试,
在等着我......

说不出来的叹息,
何时了.....?


11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唉~~再唉下去就老咯~

匿名 说...

没办法,
这就是学院生涯...

^^

Kylie 说...

加油。。。加油!!!
你是可以的!

粉妮 说...

>Joyce
我真的是觉得我越来越老哦~~

粉妮 说...

>Box
你也要加油哦!!你能熬过去的...

粉妮 说...

> Kylie
你最近应该也很忙吧?每天对着那肥肥老师~~哈哈!!

Kylie 说...

我开始对那肥肥的老师反感了!!!
很讨厌他!!!

Super Saiyan 3 说...

嘿,assignment的東西,要跟同學一起做嘛!You know,切磋砥礪,教學相長!You know, study group!

匿名 说...

tat fatfat teacher memang like tat de la..hate it!!! if ms christine then good lo~~

粉妮 说...

>kylie
他教书是很够力下的~~

Kylie 说...

过力到过分嘛!!!讨厌哦。。。
气气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