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整装待发

明天,就是我校的Inti Night 了.......本来是不太想去,因为票钱太贵了!! RM 70 呢!!但仔细考虑后,觉得不去又不太好,因为身为一个Inti 学生不去那晚宴,好像太对不起自己了!!于是就决定让钱包大出血一次,买了那票!!

既然决定去了,一般的女人当然会选美美的晚装咯!!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大部分的女人都很介意以前在别的晚宴穿过很多次的衣服呢?为什么就一定要新的才摆得上台??哈哈!所以说,女人的钱,很容易赚的!!!







至于我,钱包已严重出血了!!所以没钱买新的晚装咯!!所以,我决定穿这一件!!!













加了小外套,就变这样了!

本来是向姐姐借了她的包包,但看起来,好像有点不配哦~~!!





左思右想,最后还是决定去买一个配我衣服的包包!!于是今天上完课后,就和朋友去找了!!

总算没白走一趟,我们三个人都买到自己喜欢的包包了!



我选了这个。白色的,什么衣服都配呢!!



希望明天的晚宴都能玩的很开心吧!!



2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美美哦~唉,说真的,我有点后悔去了那个inti 晚会,感觉上好像去出丑。如果当时知道ms inti 的名单,就不买票了...

粉妮 说...

不要这样想嘛...如果你不去,我们就不能一起跳Sumaza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