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有尝试过,看见一个人,被逼要逃的滋味吗....?
*
通缉犯被通缉,因为他做了天地不容的错;
所以只能逃....
*
我没做错事,但我也选择逃;
因为,我处于在进退两难之处....
我无法解决,我只能不停地逃,逃,逃..........

11 条评论:

{E}lson desu 说...

i hope u are nt running away frm someone....


To be continued....

乔伊斯~jOyCe 说...

我有时也有这种想法呢.但是,若你想到...“原来我不是一个人”。或许,你就不会想逃了。因为,那些陪在你身边的...会让你鼓起勇气去面对一切哦!!^^

粉妮 说...

哈哈!谢谢你们的鼓励哦!!

Crayn Tay 说...

我在尋找什麽?我再找尋着,你這位校友。希望你可以多回去友誼花開部落格。不是只是回去看看,而是包括留言和發表文章。等待你的分享。我可以link你嗎?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們都要記得,我們還活着。還可以去讓身邊的人感到幸福。


你真的要逃走嗎?真的捨得?騗不了自己的。來一個旅行吧。暫時離開一下。


阿邦很久沒來這裡了。給你加油打氣。並邀請你,明年新年來斗湖吧。我的邀請名單,有Edwin,非洲魚,小強,大恆,Debra等等。你要來嗎?

粉妮 说...

阿邦,我当然记得你啦!你第一次来我的部落格留言耶!!谢谢你哦!!

为什么不能link我呢?我有了部落格时,就有link 你了~!

斗湖很想去,因为我没去过。你说的新年是几时呢?

{E}lson desu 说...

lol ....u are always so busy with yr study. But sometimes u should also give some space for yrself to relax a bit....

if u want run away frm something...it is better to say that u are nt ready to face it....so there is a time when u are rdy to face it and thats yr target...never give up....life is beautiful~~

粉妮 说...

Elson ,we need to learn how to appreciate our life right?haha!

{E}lson desu 说...

ya coz some of us even don't have the chance to enjoy it....


To be continued

大恒 说...

i udnerstand wat u means le.....hahaah...and i dunno hw to help u oo

粉妮 说...

Herng, what you understand?haha!!!

大恒 说...

i knw what u runing means 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