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我在建国中学高三的那一年



2006年,我在建国毕业了....


事隔两年后,我还是那么怀念我在学校的每一步脚印,足迹...


我记得高三那年,我的学号是01148, 座号是36.


当时,我坐在前后左右都是高手的中间。前面坐着学长团副团长,功课一级棒的女生;左边坐着一位很多男生追的女生,坐在我右边的是班长,而坐在我后面是一位在学校很出名的人物,在spm里考了14个As!!!你知道吗??我坐在他们中间是很有压力的!!哈哈!!但我觉得,我应该还有少少的魅力吧??


高三这一年过的很快,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快乐与不快乐的事.....但已不再重要了...因为,我不想让一些不快乐的事,埋没了我对中学生涯的怀念,记忆.....


两年了...朋友们都散了...偶尔的相聚,开口的第一句话也不知该说什么好~


只想对你们说,我还是想念你们的....



13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都过去了,现在想想未来吧~哈哈

匿名 说...

i miss tshung tsin and all my fellow friends also...

Crayn Tay 说...

hi...regardng tawau trip///

for detail information...i will let u know..

fish go to tawau on 年初三

粉妮 说...

Joyce,也不是什么不开心的事啦,只是当时发生了一些误会...

mantou1010, 你的中学生活应该很不错吧?哈哈!

Crayn tay, 好,我等你的消息...

Crayn Tay 说...

給愛一個家--- 佩瑜
經歷了叛逆的時期,我們才會知道原來我們自己的能力很恐怖。因爲我們的一句話就會傷害一個心。

大恒 说...

想念过去,是应该的,让你珍惜现在你拥有的。你当然有魅力啦。不要再遗憾。

婉婷,去那里了?很久美看到她哦...

匿名 说...

我也很怀念中学的时光...

因为无忧无愁!!!

可是毕竟要放眼未来,

因为我们长大了~~~

粉妮 说...

Herng, wan ting go to Sarawak liao oh...

Small box, you are right!!

大恒 说...

she study there a?
sarawak so big...where? curtin?

粉妮 说...

Yalor,she study at Curtin. How you know her ? trough YYHK ah?

大恒 说...

Yupe, we same group in kudasang camp...hahaha..
so good o in curtin...

粉妮 说...

大恒,你决定了你要去哪里读书了吗?

大恒 说...

no lah...i dunwant go that far..i tinking of after taking diploma, go oversea to study..that my 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