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无辜

昨天,发生了一件我觉得很无奈及无辜的事.

姐姐在我旁边一直吵着说我偷吃了她的Keropok,

我好心的去冰箱里帮她找,以证明我的“清白 ”,我不想一世背着“偷吃贼”的罪名!!

结果,找着找着,我不小心绊倒了妈妈放在冰箱了装着酱料的瓶子!!

我手忙脚乱的接,结果最后还是救不了其中一个,

跌在地上,碎了.......

我大声地喊:“哎呀~~~~!!!”

妈和姐走了进来,看见了地上的碎片,

把我骂了一顿......

“你有没有搞错哦~~!!......” , “你没长眼睛吗??!......”

拜托,我没搞错,我有长眼睛,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有尽量在接那瓶子了,好不好??

这下好了吧,好心去找回那了不起的Keropok,却遭来这样的小插曲……

我很无辜啊~~!!



没办法,这也许是她们所谓表现对我的爱吧......

太紧张了,怕地上的玻璃割伤了我,所以才要大骂一顿.....

想着想着,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5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厚~ 我的fanny 姐,怎么这么不小心啦?!有没有受伤?下次不要因为赌气而弄得自己手忙脚乱哦~

大恒 说...

Past le...dun tink too much..acuatlly u ll found out that family is more important then fren..
the dog is so cute..

粉妮 说...

joyce, 我没有割啦,哈哈!!谢谢你的关心哦!!

大恒,家人是非常重要的。但每个家人所表达爱的方式都很不同....哈哈!有时会误会他们不在乎我呢!!哈哈!!

Unknown 说...

哇,妳竟然會手忙腳亂, 真不像我印象中的妳,嘿嘿..
不開心的事就算了吧..哈哈.

粉妮 说...

Wei wei~~~!!you come visit my blog ah????!!! Unbelievabl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