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父亲的背影

你,曾在日晒雨淋中,为我遮风挡雨;
也曾在我小时候,陪我玩模型飞机....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距离,像是越走越远...
不知是否你不懂得表达你对我的父爱,
还是....我害怕你那粗厚的嗓音,高大的身躯,严肃的模样呢...?
我不曾为你庆祝过你的生日;
也不曾在父亲节里,给你送过卡片...
即使是买了礼物,也不知道该怎样站在你面前,拿着礼物,
对你说;“爸,父情节快乐!”.....
你走路时总爱走的比我快,而我时常看到的,
往往都是你的背影....
而我昨天看到你工作回来时的背影,却是令我那么的辛酸....
因为,我看见了你的满头白发,满是污泥的身躯,
我知道,你那辛苦的工作,目的是为了有钱供我念书,
帮我完成我的梦想.....
我也知道,在你内心深处,表达了对我的默默支持...
" 爸爸,谢谢您!"........

5 条评论:

{E}lson desu 说...

haih...i advice u to be brave yrself up and go for him and say what u want to.....don't let yrself regret....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But hard to say...If I choose to say, he also don't want listen de ah...

匿名 说...

我总觉得,爱就算不说出口,也要体现出来让父母知道我们是关心及爱他们的,说不出口没关系,只要你心存对他们的爱,能体谅及照顾他们,就行了。我相信,父母能感受到的。

乔伊斯~jOyCe 说...

感动哦!T_T

粉妮 说...

>Joyce
Really me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