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被感染的感动

今天的我,想写些比较不一样的文章。
因为昨天给老师一场的生日惊喜里,
让我感受了在我内心深处消失已久的-感触...


昨天下午,我与朋友都带着快乐的心情,到位于Karamunsing 的 KK Box,为我们社团的成功而庆祝。而最重要的,就是为我们的老师庆祝生日,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依然记得那一刻...

在老师完全不知的情况,

蛋糕送进厅内,银幕播着“Happy Birthday to You”的那一首歌,

当时,是那种快乐,浪漫气氛,惊喜,感动及种种的心情交集在一起的一刻....

从那一刻开始,我一直留意着老师,

那时她的眼睛里是有泪光的....

因为她的内心是充满快乐与感动的。

我承认我的情绪是很容易被影响的,

那时的我,眼泪在眼眶里不停的打转;

那不是伤心,那是极限快乐,极限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