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为了什么?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雨天)


我喜欢钢琴,因为可以弹出很美的旋律。

可是,最近我到底怎么了?我好像跌进了自我弹琴以来的低潮。

我是为了喜欢弹琴而弹琴,还是只为了考试而弹琴。。。

最近老师给我的压力很大,总觉得我好像做不到老师所要的。下个星期就是考试了,怎么我就觉得,

我迷失了,盲目了,恐惧了。。。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Karate Kid,觉得有一幕好像在放映着我自己。。

有个拉小提琴的女孩,就是做不到老师想要的,所谓的“Put more Emotion”。。。结果他的老师很生气,要打电话告诉他爸爸。

哈,庆幸的是我学钢琴不是我爸妈逼的,就算我老师真告诉他们我不tiam, 他们也就听听罢了,从来没有给我压力。

为什么要考试?我就不能随性弹我喜欢的歌曲吗?老师好像Turbo 车酱Push Push Push 我,要窒息了。。。

无论如何,还是得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们。

4 条评论:

DaphnE 说...

我也是一样,最近为了赶着练完那整本书而弹琴,有的shortcut就short,haiz..以前只是很单纯的喜欢,现在变得好像为了给什么交待而弹琴.可是grade高了就是这样,你现在去考试,我不觉得你会fail,当然老师push你是因为希望你可以更好lurr..我老是自己跟我讲的XD.老师push,也是为了我们接着可以更好而已..=)

BUT相信我们都明白这道理,但是还是莫名的很有压力.....T___T 我真的很鬼明白你的感受..haiz..可是齐齐加油lor =D

DaphnE 说...

改正改正下,
"我*老师*自己跟我讲的"
不是老是,打错了 哈哈哈哈

粉妮 说...

>Daphne
谢谢你的“很鬼明白我的感受”,哈哈!没办法咯,火要烧到眉头了,希望顺利咯。你也加油哦~!

Ah Bong 说...

你们就好咯,有得弹钢琴...
我要弹都没有~~~~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