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传承

2010年6月13日,星期天 (雨)

Photobucket

又到了美味粽子飘香的季节,

21世纪,还有多少年轻人懂得裹粽子?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会常跟我妈说,我要学。可是一学,就是半个小时裹一个,而我妈,在半个小时内就裹了十几个了。
Photobucket

妈告诉我,好快点学,

你吃不了几年我裹的粽子了。快学起来,以后裹给你孩子吃。

这一番话后,我沉默了片刻,

因为我觉得妈说的,包含了另一番意思。

我心里感觉,

传承,

是一种幸福。
Photobucket

12 条评论:

大恒 说...

以前的我不珍惜外婆做的粽子,现在在外的我,好想念外婆的粽子....
我好想吃.....好想吃....端午来领了,先祝福你端午节快乐....

粉妮 说...

对咯,要珍惜哦~!

也祝你端午节快乐~! ^_^

{E}lson desu 说...

想起一年前这时候的我,还在自己家里吃粽子呢...现在已在姐姐家吃了...阿瑜啊,你也真了不起哦..哈哈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什么了不起???ma kai 东西?哈哈!

geckiiyz 说...

你学会了吗?真的很不错~
现在很多人真的不会做传统的食物了;(

粉妮 说...

> Gecky
哈哈!我裹到不美的~~~T_T

Kylie 说...

我也很久没来这了。。。哈哈
端午节快乐。。。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粉妮 说...

>kylie
你何止没来,而且很久没有Blogging叻~~~

Kylie 说...

有啊。。。哈哈

粉妮 说...

>kylie
是哦?你的部落格是什么了?我现在才发现你不在我的list,可能是之前换Blog template是不见了~~

Kylie 说...

我已经follow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