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发泄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晴

好久都没尝过生气的感觉的,今天因为某些原因而生了很大的气,可是我又不是随便把情绪摆在脸上的人,所以一直压抑着,忍着把整个事情办完。慢慢察觉到,原来还真的是有“气得头昏脑涨”这么一回事。

好想破口大骂,可是这又怪的了谁?

好想不要拥有那么浓厚的责任感,可是这又谈何容易?


到Airasia的网站看看,

去看看有什么便宜的机票,

能够让我远走高飞。

10 条评论:

大恒 说...

我是因为streaxmy 而生气..
你要逃去哪里?我要跟

粉妮 说...

哈哈!哪里机票便宜就逃去哪里~哈哈!

大恒 说...

thailand now very cheap

乔伊斯~jOyCe 说...

乖~时间会把一切淡忘~~相信我~

{E}lson desu 说...

come johor play after july..got hosue to stay here haha


To be continued....

{E}lson desu 说...

hey if really wannt run ah..ask me too eh..i wanna run too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 herng
there got political problems, i scare killed by someone o...haha!

粉妮 说...

> Joyce
哈哈! 除非我离开这里啦..

粉妮 说...

> Elson
at least u not at kk liao.haha!

{E}lson desu 说...

staying aside with parents is the most xing fu thing u know?

afetr i moved out, then only i realise this...KK still the ebst place..at least till now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