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疯了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晴)


我知道我很Kuso,我知道我很奇怪。


可是不这样,我哪里会自己傻笑?原谅我出卖了自己的Image~


最近一直在忙那个Thesis, 我觉得我快疯掉了~~!!!怎么办。。。好大压力哦!!!一直害怕自己做不好,一直没自信,每天就坐在电脑前,看到都很想吐吐!!!!!!!!!!!!!!


怎么就感觉前途一片渺茫???

7 条评论:

CMZ 说...

lol

{E}lson desu 说...

really suffer been sitting in front of PC for whole day..haha go drive out for a walk will feel better...

jia you>.<

To be continued....

乔伊斯~jOyCe 说...

是时候吃药了~~~~啊哈哈~

匿名 说...

哈哈。。想当年。。。

RL

粉妮 说...

匿名,请问你是哪一位??

大恒 说...

lol...r u ok? need eat medicine?

粉妮 说...

> da herng
Haha!!! I think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