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Nikon *COOLPIX P100*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雨天




哈哈!又是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一来,忙。

二来,不知道要写些什么的。

来到部落格看看,觉得好像很多蜘蛛网了。本想去练练琴,晚上再更新。但是,有预感我等下会很懒 (笑)。所以,只能“一不做,二不休”,还是赶快打扫吧~~~~

话说我上个星期,买了我人生中,靠着自己双手赚钱的第一架相机!!!!

买了是非常的开心~~~~~~~~~~~~

但是同时也很痛心,哈哈!因为存钱那么久,不到一个小时就 RM1500++ 双手奉给了商家~~~ 但还是开心的,因为我可以拍下我人生中的,每一个珍贵画面了!!我期待很久了。。。






















2 条评论:

{E}lson desu 说...

like the 9th pic very much...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haha! that one 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