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今年的新年不好玩T_T ~*

当一些美味可口的汽水摆在我面前时,
我却动也不能动,
只能眼巴巴看着家人在那爽爽地喝。




当一包美味的“鲍鱼”Maggie面摆在我面前时,
我想吃时,却不能吃,
只能看着姐姐一口口地吃,
而我,
只能吃梳打饼及Milo。



当一粒一粒的柑子摆在我面前时,
我却只能距它千里之外!
看到柑子就好像看到什么酱~


我~
就只能吃这些~~!!!!!

。。。。

。。。。

。。。。

。。。。

。。。。

啊~~这是什么新年啊~~!!新年还要一天吃大概10 粒的药哦~

已经咳了三个星期了,结果病不但没有好,反而加剧严重,结果妈妈今天一大早就在被窝里拉我起身去看医生了~

到了医务所,医生说我喉咙发炎了,又有发烧,伤风,咳嗽,结果开了一大堆药,新年就吃这些药过年咯~~!

可怜咯~

这样的新年哪好玩的~~?!!

希望奇迹能快点出现,我要明天就病好!

4 条评论:

Kylie 说...

啊~~~我也是哦!
整天都觉得好累很想睡觉!!!

粉妮 说...

你也是哦?!酱你休息多一点咯~

匿名 说...

保重啊~~~~

乔伊斯~jOyCe 说...

sorry 咯~ 唉~都怪我不好。把细菌传染给你...T_T 我也是到现在都还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