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我,宁愿爱上一只猪

“我,宁愿爱上一只猪”



这一句话,
今天在一个好笑的情况下,从我的嘴里溜了出来。

吃过午饭后,再走着回学校的路途当中,
和朋友们讨论着一位老师的言行举止。

这位老师,教书“麻麻”,上课弄到我们常蒙喳喳不止,还搞得我们要睡觉。要不是我内功深厚,我的魂魄早就不知飞去哪里了。

其中一位朋友就说:“没关系啦,你慢慢会爱上他的!”。

这时,我就冒出一句话:“我宁愿爱上一只猪都不要爱上他!!”

在旁的佐医师就说:“很好!非常好!这句话从粉妮口中说出来真是毒!!”

@*@~~%%

真是没力,就这样,
两个傻婆就一路笑到回学校啦!!

试问,
诺一个不太爽的人和一只猪站在你面前,
你真的会选择猪?!

只怕选择猪了后,会“吃饱饭就不认账,生了孩子就不认人”吧!

12 条评论:

大恒 说...

kong= pig.....tell u ah..tell u ah..dont want lah..later i kena pancung..
hahaha..

actually pig cute de wor, u see kong..so funny de...especially his hand..we owyas cubit him during 2ndary sch... when he sleep in the class, we go cubit, he ll ngait sai..said moi gao eh....then sleep back..we ll try other times till he stand up and want to kill us..


lol...talk about lecuture, my sch gt 1 lecture, she teach us computer,she can compare with pig, lazy teacher, and we dont understand what she teach till exam,all mcc...hahaha

粉妮 说...

>Herng
wakakakaka!!! why u will say kong=pig?

乔伊斯~jOyCe 说...

哇!~你还真的写出来了~哈哈哈

Kylie 说...

haha,who is the lecturer?
MR.FP?
haha

大恒 说...

秘密自己知就好

粉妮 说...

〉Joyce
你说这句话出自我的嘴就很毒嘛!当然要写的啦~~~

粉妮 说...

〉Kylie
是Felix,但 不是FP,是FC~~~哈哈
!你不觉得他教书会钩你的魂丢出课室的吗?

粉妮 说...

〉Herng
既然你都知道,那就不是秘密啦~!

Kylie 说...

哈哈,他是瞒好笑的。
常常不懂我们在讲什么。

乔伊斯~jOyCe 说...

kylie~ 他不是不懂我们说什么~是根本不想理我们说什么嘛~~

Kylie 说...

哈哈,对对对!
今天杰琪跟他讲话但他却不理我们哦!
还在我们面前喝水喝的爽爽的。。。
好像在假装听不见。。。哈

粉妮 说...

〉Joyce & Kylie
今天也是嘛!Joyce问他那个Product Cost,结果他看下我们,然后就继续点名。过了一分钟酱才回答我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