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 Benny的生日Party~*

啊~~我太迟没Update我的blog了!!因为都没时间,一方面开学了,另一方面网络的速度又很慢。所以一直拖拖拖,就拖到现在啦 !!!

今天第一个为2009年来拉序幕的帖子就是我们“拉拉”的生日啦!

时间: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地点:Karamunsing KK Box

这一天,是我们班的Benny Vun的大日子,因为他就在这一天迈入21岁,也就是可以完全断奶的一个日子,成为所谓的“男人”。但在我们眼里,简直是没有这回事。哈哈!

生日派队的地点,选了我们最爱的KK Box。起初是很开心的,因为可以大唱特唱。但偏偏我们那位疯狂的女人生病了,喉咙痛没声音,所以没人陪我傻。自己solo太不好意思了~~~所以一直忍着没有唱咯!!Haih~~~

所以决定了,下次再去唱个饱~~!!

拉拉今天算对我们好了,让我们Join RM18的Buffet。吃的我们超级饱的呢!!但是还是有很多美食没吃到,可惜啊~~~

吃完了,没事做,做什么呢?!

没错,就是拍照啦~!




左医师在Show她娇美的身材







贵公子遇上公主的戏码上演了















Cheers~~~!!!


重要时刻来临啦~~!!生日蛋糕端上来了~


许一个心愿~~!!







放心,我怎会忘记写上“Lala仔”呢?!!Impossible~~!!


来一张合照吧!
派队大概到10.30pm,我们也有点累了,就趁朋友的车回家去了~~因为第二天还要上课。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啦~

无论如何,还是要向Benny说一声“生日快乐”!!!!请容许我继续的欺负你吧~~!

6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啊!!!!芬尼!!你对我太残忍啦!!你怎么可以把我那么难顶的照片放上来啊~~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to lalazai~~~

幸福王子 说...

哇,帅哥美女。
原来kk有酱的KKbox。
我现在才知道。

粉妮 说...

Joyce,这叫艺术,好不好??

粉妮 说...

〉mantou1010
是咯,他老了~

粉妮 说...

〉幸福王子
哈哈!!亚庇现在也很In 下的咯!!新年有回来亚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