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Mr. Wong, 一路顺风!

我,是一个很喜欢 “ 舍不得 ”的人。

每当有一些好的老师,朋友要离开我到国外时,心中都会有酸溜溜的感觉。也许相处久了,看惯了那个人,所以舍不得,他们不再身边围绕的踪影吧~

今天,我校的院长- Mr.Wong 要Transfer回去 KL 了。一样的心情,还是舍不得。毕竟在Inti念书一年半了,他曾经是我们的Economic老师,也很支持我们Relax & Recreation Club举办的活动。所以心里还蛮感激他的,虽然....

他讲话很快,

走路也快。

既然他要回去了,我们Relax & Recreation Club 就决定送他一只钢笔,上面还刻着~ R.R – W.G.K.










很意外的,昨天送给了他,今天就把钢笔放在他的口袋了!哈哈!在这里为他传达一些给R&R Committees 的话。他说,他很喜欢这一只钢笔,也很谢谢所有的Committees,因为他没想到会有Club送他礼物的!(馒头,你的功劳很大哦!挑了一只高贵的钢笔,辛苦啦~!)。所以呢,R&R Club ,继续加油吧 !



Ignore青衣人,因为重点不是他!(哈哈,Paisei 啦~)

最后送上一句话,

Mr. Wong,

一路顺风!万事顺意!


9 条评论:

Kylie 说...

连他也走了吗?那是谁代替他啊?
很意外哦

粉妮 说...

Neh~~~那个在Dell Lab 的michael chin啊~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原来是upload 这个~~嘿嘿~

匿名 说...

真的很不習慣他走了,他真的還蠻不錯的,很有禮貌,很有耐心,完全沒什麼架子...還有,他沒有問關於WINNIE THE POOH的東東嗎?哈哈哈...真的很可惜沒辦法讓那隻筆穿著他應該穿的包裝...

粉妮 说...

>Joyce
哈哈!不然你以为我Upload什么?

粉妮 说...

>mantou1010
是咯是咯!他很不错的!至于那个Winnie The Pooh,他没有问什么啦~~里面的东西最重要咯~!哈哈!

Kylie 说...

oh,really?
Mr.Michael Chin is the new Principal of INTI Sabah?

粉妮 说...

>Kylie
ya,he will be the principal of Inti.

匿名 说...

i jus heard mr. wong left inti...he really a gud principal.
alot of lecturer gone o...
gud luck 2 u in Inti~
u r my junior...
i graduated laz year aug...
remember me?01-03-2009 行知义工-晓绮
whr can i get yday phot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