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抵不过的现实


人常说,要珍惜眼前的人与事,
当珍惜遇上现实时,往往不得不选择现实。

人也常说,许了的承诺必须完成,
当承诺遇上了现实,承诺已不再是承诺。

不是不要珍惜;
不是不要遵守承诺;
一切的一切,
终究敌不过现实。

当遇上了现实,
该选着放弃,
还是越挫越勇?

很多人一定会说,人定胜天,
做人不能轻易放弃。

但对于一些事情,
放手,也许能与现实,
平起平坐。

1 条评论:

k3n_ken 说...

我好喜欢这你写"抵不过的现实"。因为,他就是抵不过的现实,而跟我分了。

但我还是不会这么容易放弃这这段感情的。我会给他时间。我现在只想做他的不远处之朋友,只希望能帮他度过一切的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