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粉妮的生日

不知觉的,2008年来到了最后的两个星期了。

2008年有值得让你开心,难忘的事吗?

还是有着不如意的困难??

无论如何,开心的事让它成为回忆,

不开心的事就让它随风去吧!

12月18日这一天,是我的大日子啦~~因为是我的“牛一”噢!!!很开心的度过了我美好的生日。也收到很多家人与朋友的礼物。非常不好意思,因为现在才有机会把照片Post 上来~~~

Pai Sei Neh~~~~

12月16日这一天,提早和家人庆祝了生日。我这位 “揸Fit 人” 带他们到KK Box 唱K ,因为KK Box 送了我一张RM50 的Gift Voucher (要member才有哦~~~!!),所以就带他们到那儿乐一乐咯~~~


妈妈第一个带头唱哦~~!!



里面的其中一位小姐在我们唱着时,偷溜出去Karamunsing的鞋店“扫鞋”!!还四双呢!!






点燃了蜡烛,来唱首生日歌吧!!


许一个心愿,给我~


我大力地吹,吹啊~~!!






以下就是我收到的生日礼物啦~至于是谁送的,就不透露啦,让你们猜一猜吧!!


可爱的小牛手机吊饰


米奇笔记本,方便我写Note哦!!


这是我收到最贵的礼物,也是我很喜欢的!!!因为我超级爱香水!!哈哈!

猪猪相架,里面的内容就不能透露咯~~


这外表看去很bowling球吧?

打开一看,鸡蛋里有一个布织娃娃哦!!!很可爱呢!!我不舍得用~

表姐和表哥送了很漂亮的手链及手机吊饰
姐姐Sponsor 的Green Tea Cake
就这样,生日就在充满欢乐的气氛下划上了句点。在这里要谢谢所有给我祝福的家人及朋友们。你们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谢谢你们!!!希望你们一切安康哦!!

晚安~

9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哇~你的生日好棒哦!好羡慕~

粉妮 说...

>Joyce
但是过得很快哦~~~又要等一年了~~!!

粉妮 说...

>Joyce
但是过得很快哦~~~又要等一年了~~!!

Kylie 说...

你的生日过的还不错哦。。。
哈哈

Unknown 说...

嘿,你的生日好熱鬧,開心噢. 愿你的心願能早日實現噢.哈哈.
順便也祝妳聖誕節和新年快樂噢.

匿名 说...

布织娃娃是馒头送的巴?呵呵~~XD

粉妮 说...

>Kylie
你的生日也很不错吧???

粉妮 说...

>weiwei
谢谢你哦!也祝你新年快乐!开学见哦!!

粉妮 说...

〉匿名
是咯!只有馒头会做专业的布织娃娃。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