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地狱般的一个星期

最近都没什么来部落格了,这都怪Uncle Pang 做的好事,就是要我们读完整本Marketing的note!!然后今天会有个很重要的测验。天啊!!!那很多诶!!!

我从上个星期三就开始读它了,但里面的point 简直是不好记,而且还会很乱人那种。整整一个星期里,我看到那本marketing note 简直感到要吐了。半夜做梦时,就是我在那里背POINTS!!!!

不知不觉,今天到了!!!!可是我还不太熟悉那些points。没办法,只好四点钟起床,再来一次review。还觉得自己蛮悲哀的,就连要上厕所“炸日本”,眼睛也要望着天花板,在背着 Process of personal selling – prospecting and qualifying, pre-approach, approach, presentation and demonstration .......



最后,测验还是考完了,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下个星期就是考试了,连续四天......要去打仗了!!!!我要加油!!!

鸡精啊~~养命酒啊~~~我的精神状态交给你们了!!!!

7 条评论:

大恒 说...

hahaha.....
Personal selling got 2 types..one is old and one is new
new one is unselfish treating people, based on Golden Rules of Selling...
hahahha...

all the best to you..i can memorize..so do u can...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鸡精喝到我发高烧了~哈哈

Unknown 说...

加油哦在final exam..wakakaka

粉妮 说...

haha!!!!Herng, u study marketing right?

大恒 说...

Hahaha..yupe yupe..
next times i ll become sales man...hahaha....

粉妮 说...

herng, marketing not "fan" meh? so many thing want to memorize lar....

大恒 说...

yaloh..not calculation de..
haiz..wan hafal and haf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