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熬过去了



已经很长的时间,没有好好坐下来享受一杯香浓的咖啡了......

忙碌的这段时间,早餐常有书本的陪伴,就连咖啡不怎么甜,也都算了,

待会的考试更重要......

其实要一杯咖啡好喝并不难,空闲时间配上一杯,就会变得完美。




这四份考卷就是要了我的命的凶手。为了它们,我绞尽了我的脑汁,就连我的精神都赔上了!!
想埋怨,也不敢太多,因为那是我的责任。

一切都过去了,一个学期过了,下次就是短学期咯!!!

明天要去疯狂一下。至于疯什么,下次再告诉你们吧!!

6 条评论:

大恒 说...

ah shou...i boring in hse..bring me go ei....
hahaha

粉妮 说...

u holiday meh????ei, ask fish and YYHK people go eh...want?

{E}lson desu 说...

i also holiday liao o~~~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ya, i know.Do you want go???ask fish,herng,and other YYHK ppls go lar!!

大恒 说...

hahaha...fish balik suda oo..
me gt test soon..3 weeks from now is my final exam..and 4 weeks from now is my freedom days..

粉妮 说...

ya lor....so fast she go back!!nvrmind lar,hv chance go out with all YYHK people d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