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瓶中信


你有试写过瓶中信吗?

你曾经感受那,把瓶中信丢入海里的那种感觉吗?

我很向往那种感觉,但把瓶中信丢入海里时,

警察却说,我是在污染环境……

警察叔叔,想问你,你懂得什么是浪漫吗??

瓶中信,

那只是偶像剧用来俘虏人心的方法吧了……

想在现实生活找到那感觉,恐怕是有点难…….

如果有机会,我很想试一试,

瓶中信真的能把要说的话,传给想传达的人吗?

它,真的能带来幸福?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沒有試過瓶中信﹐
但是﹐卻和朋友約過一起把不開心的事寫成一封信﹐
然後相約去海邊埋好。
把以往的不快樂﹐告一段落。

乔伊斯~jOyCe 说...

诶,我朋友有试过也~不过丢去海过后,又不好意思去拾起来了。她说怕别人看到里头的肉麻字汇。哇哈哈!

粉妮 说...

馒头,我小学也试过埋信,但是那些坏心肠的同学去跟老师说!!所以同年的回忆并不好....

粉妮 说...

乔伊斯,给人看到真是很tuo下的哦!!但如果给你想要给的人看到,那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大恒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大恒 说...

丢去海里的信,会是对面岛的人拿到吗,会是另外国都的人看见吗?
还是飘回原地被主人拿会,或是折灌子的老公公折了去循环....
你能去试的,人生一定要有好玩的东西,满足自己..不要让自己后悔


你有没有试过吃了jagung,然后驾车,一路上丢向人潮,我朋友试过,我也想试,很快我就会去试.
哈哈...

匿名 说...

玻璃樽的故事?我就不怎么相信~还是直接给本人好!

粉妮 说...

大恒,你们傻了吗?一路吃一路丢jagung??!!

粉妮 说...

哈哈!!紫色狂热,亲手给他人需要很大的勇气哦!!哇哈哈!

乔伊斯~jOyCe 说...

哇!给想要给的人看到?那真的走运咯!可是万一我知道他看了我的信后,可能会觉得没脸见他吧。哈哈

乔伊斯~jOyCe 说...

哇!紫色好大胆哦!还当面给啊?
可我也做了大胆的事。当然没那么直接啦~
呵呵~

大恒 说...

哈哈。那是很傻,担很爽。我没实过。
我看过的是,和玩过的呢,就是驾车,喊外面的人。哈哈。我的朋友尝试过在上ceter points跑道那里,程赛车出来打篮球。

哈哈。你要不要实? 文娱晚会之前.....

粉妮 说...

哇!!joyce, 不用讲都知道你试蛮大胆的人!!哈哈!

粉妮 说...

大恒,我才不要呢!!我是乖乖女!!哈哈!

大恒 说...

哈哈。真的吗?
本来想叫你一个去实,在damai那里喊来喊去,然后丢jagung

{E}lson desu 说...

haha big herng...u don't "pull ppl into water" lah~~~hahah

u all crazy one....haha come on i know it is excited...but try to think that u are the ppl who been played....what will u think?

i guess u 99.99% will think that the person who played u are fanzai or pilak and uncivilized .....also u sure will scold them one...haha and say "don't let me saw u again..if nt......"haha

for pei yu...what makes u came out with the ideal of letter inside the glass bottle?

To be continued....
(completed Elson)

粉妮 说...

for elson, i also dunno 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