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吉隆坡之旅

离开了亚庇几天,我终于回来了!在这部落格里,我把在吉隆坡每个美好的回忆,一一地带回来这里,与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与快乐....

2008年5月22 日(星期四)

今天,是我与其他几位朋友去参加由MIMS举办Management Game 的一天。而我们的目的地,就是吉隆坡。

吉隆坡双峰塔

这位就是我们的仁兄

这两位就是从亚庇吵到去KL的欢喜冤家




我们住在位于Ampang 的 Holiday Villa -套房


套房里的环境非常不错,蛮舒服的....



Inti College Sabah 万岁!!!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在这一天,早上八点半正式到比赛地点参加比赛



这里就是我们的比赛地点- MIM



2008 年5 月24 日-25日(星期六,日)

来到吉隆坡,少不了的当然是要去Shopping啦~~!!这两天,我们都有到Mid valley,Time Square, Sungei Wang, China Town 去逛逛.....

Mid Valley


在Mid-Valley 享用我们的午餐-Tepanyaki


Sungei Wang


超级大的shopping 广场-BERJAYA TIMES SQUARE

在BERJAYA TIMES SQUARE 十楼观赏3D电影"T-REX"

2008年5月26 日(星期一 )
这一天,也就是要回来kk的一天。心里对吉隆坡有百般的不舍......因为我知道,过了今天,明天又要开始为繁忙的课业而忙....但没办法,人总是要面对现实的....

非常照顾我们的老师




这一趟旅程,让我学习了很多事情....
这样的一个比赛,让我知道现实中的商场,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也因为这样的一个机会,让我更了解我的朋友....
在这几天,曾经共同度过紧张,伤心,快乐的时刻,
这都不是一般人能在几天内一起感受那么多的心情.....
旅程完毕了,心也应该收回来了.....
我会记得沙巴英迪学院到此一游的美好回忆!!

1 条评论:

Joyce 说...

fanny, very enjoy to c those pic eh.. very memorable.. like ur profile too.. the song 'first love' in piano very nice.. haih.. u make me feel i wan to create another blog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