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荡秋千


小时候的我,非常向往荡秋千,
但一个贫穷的乡下,却不见秋千的踪影;
长大后的我,终于找到游乐场的秋千,
但荡着那秋千,却无法拥有小孩般荡着秋千那种开怀大笑的快乐......
小孩,荡秋千是为了感受那快乐,
而我,荡着秋千,
却是为了去感觉风的存在,
好让我在忙碌的生活中,还能喘一口气.....
秋千, 我无法感觉你带给我的快乐,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没有带我走......

4 条评论:

{E}lson desu 说...

don't worry..try to think i another way....u have grown up and u got another thing....maybe is more meaningful than the swing?


To be continued....

大恒 说...

你叫我不要想以前,可是你自己在想,
还有你太了,你不你坐秋千,所有往前看!

你的照片,自己拍的啊?

粉妮 说...

大恒,你觉得是我拍的吗?哈哈!

大恒 说...

不觉得啦,因为哪些照片会说话的照片,很难要拍的,而且有字,哪个需要软件来弄,我拍了很多张,但很难找到哪些会有感觉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