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母亲节>一日游

昨天是一个非常温馨的母亲节。大部分的儿女们都会趁着这一天为妈妈庆祝母亲节。而我,当然也不例外。这一天,我放下所有的功课,陪妈妈一日游去了!

一大清早,我和姐姐送了两朵康乃馨给妈妈,一朵代表我,另一朵就代表姐姐。




吃了早餐后,我们两姐妹就陪妈妈去参加在亚庇建国中学由佛教会举办的卫塞节园游会。园游会里人山人海,但我却非常喜欢这样热闹的气氛。


此外,这园游会也有慈善义卖会。而我们也是在这里喂饱我们的“五藏庙”......

用完午餐后,我们便回家,而妈妈就去她的party,我们姐妹俩就趁这个下午,为妈妈亲手做母亲节蛋糕呢!!

加入 fresh cream 到蛋糕里


最后,蛋糕完成啦!万事具备,只欠东风。现在就等晚上给妈妈一个惊喜!


一直等到了晚上,我们带着妈妈到位于Lintas 的Arrival KK Restaurant 去吃羊排。当天,这家餐厅也蛮贴心的,他们都为在场享用晚餐的妈妈准备了一个母亲节蛋糕,并邀请所有妈妈切蛋糕,把“生日快乐”歌改版为“母亲节快乐”歌....



餐厅准备 Yam 口味的蛋糕


所有在场的妈妈合影


当天的晚餐可说是丰富,有美味可口的果汁,又有烂漫温馨的气氛....



西瓜汁及萝卜汁




今天的母亲节非常快与满足.....



最后,当然是把我们精心制作的蛋糕送给妈妈咯!!



虽然今天母亲节只给了我们24个小时,但我们却用了这24个小时为妈妈带来一个温馨的母亲节。希望日后妈妈都能健建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妈妈,我爱你~~~!!

2 条评论:

{E}lson desu 说...

nice work.....i hope i gt a sis like that..haha...i just gave a mixing machine to my parents that day..haha...

To be continued....

大恒 说...

lol..me dun give anyting to my mummy....
haiz..我不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