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衰运连连啊~!!

啊~~~~~~~~~~~~~!!!!!!

本以为放两个星期的假期,会好过一点也会好运一点的啦~~
没想到是人算不如天算~~!!

现在,我有两个非常Important的points 来support我的衰运Theory。

第一,上个星期四,约了几位以前的中学朋友去吃Sushi King 和看电影。抵达亚庇后,就快快去买戏票,因为要选美美的位子嘛~好咯,就La La Sang 去Growball买了。买了后,大家兴高采烈的去吃Sushi 了~

那时候Hou~是中午十二点半。吃完后大概是一点左右吧~因为时间还早,我们就到处逛逛,然后使出女人本色去购物一番。

好了,距离三点半差不多了,电影要开映咯~哈哈!就慢慢的从钱包了取出戏票。

边说边看戏票时,忽然,我的整个脸色变了!!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吗?我看到了一个黑黑的东西,你们知道有多恐怖吗?!吓到我。。。。脸色发白~~~

就是。。。。。。。。。

。。。。。。

。。。。。。

。。。。。。

戏票上的时间是一点半!!!!!!!!!我们误会了是三点半~~~!!!!!!!

啊~~!!!!暗槌心肝啊~~~~!!!!!!!

当场我和另一位朋友都愣着了~~怎么办?!

我们立刻冲上去售票处,又Tolong 又Please 的~!!结果她就一直重复那一句,“Sorry, you cannot change the ticket, once you leave the counter, ticket are not changeable”.。

啊~~!!!暗槌心肝第二次~!!!!

好,what to do????

我也没办法,亏大家都是饱读诗书的人,既然会错错错~!我活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Miss 戏的~!衰咯~~











第二个Point就是呢~~我的手受伤了。弄伤我的手的东西哦,不是刀子什么的,我讲了你都不信哦~!!我是被大罗里那种tyre弄伤的~!很特别是?

是酱的。家父呢,是从事罗里运输企业。星期六那天呢,家无男丁。爸爸为了要搬两个大Tyre 上车呢,就叫我帮忙咯。

哪知道Tyre所摆放的“Pose” 不同,结果一搬,因为不Balance ,就从我的手臂滑落到地上,结果呢,右手就好像被狗咬到酱~~





Ok~What can I say?

衰咯~看来是时候去拜神咯。。。。。



12 条评论: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Haiya! Nasiblah. Sekarang baru rasa kena orang tinggalkan flightkah, buskah & etc. sik ada hal, itu baru satu perjuangan.

You memang iron miss sehingga tayar lori you boleh angkat, hahaha.

geckiiyz 说...

真的很衰下哦~ miss掉戏的话,若我是买票,肯定会被朋友痛扁一顿~下次小心点咯!

乔伊斯~jOyCe 说...

哇~才一个星期,你竟然那么可怜?看戏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能搞乱时间呢?还有还有,你不适合做粗工吧~~才搬两个tyre就这样子鸟?嘿嘿~~你应该training到像我这样子~什么痛都不是问题啦~哈哈哈哈

粉妮 说...

>Mr Toh

itulah tidak boleh angkat la,so pain lo.

粉妮 说...

> gecky
我是陪买戏票那个。幸亏他们没有骂我哦~

粉妮 说...

> Joyce
可怜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搞乱的。当时全部人都说是三点半咯~!可能是卖票那个人卖错票给我们吧!然后我们拿到了又没有Check ~

你很大力的Meh ~??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Oh! kasian, so you kena rest morelah.I ingat you school english now you shown you also good in BM.hahaha. "Selamat Bercuti".Just contract with RTM during holiday.

You know RTM is stand for rajin, tidur dan makan. just joking hopefully you relax and keep young & bertenaga.

mantou1010 说...

可憐的孩子~~~~~~~~快去拜神吧~~~手傷要照顧好喔~不要留疤~~~~~戲票就當作買一次教訓吧~~~~

粉妮 说...

> Mr Toh
I thought ur RTM is tv channel...

粉妮 说...

〉馒头
是咯是咯~我也很怕会留疤痕。。。现在一直在搽药呢~

DaphnE 说...

i also 1st time miss movie @@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hahaha. relax lah & tidak hal.